【禁闻】美法轮功新年游行 展现中国传统文化

【新唐人2018年02月18日讯】

1. 美法轮功新年游行 展现中国传统文化

2月17号(大年初二),美国旧金山湾区的法轮功学员在旧金山市中心和中国城举行游行,欢庆中国新年,展现中国传统文化,给当地民众拜年。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游行队伍由美西天国乐团、舞龙队、小花船、仙女队、炼功队、花车、唐鼓队、腰鼓队等组成,其中还有身着唐服、彝族服装、朝鲜族服装、苗族服装、清朝格格装、臧族和蒙古族等服装的队伍。

鲜艳的色彩、雄壮的音乐,祥和的功法表演, 吸引了路边的民众。一些市民表示,看到法轮功学员炼功的美好景象,他们也想学法轮功。也有被吸引过来的外地游客表示,很高兴看到游行所展现的中国传统文化。

2. 中国富商:江泽民家族是世界首富

2月14号,逃亡美国的中国富商郭文贵再次在网上视频爆料,指称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家族是世界首富,控制的“盗国”资产高达5000亿美金(大约4万亿人民币),家族财富都由他的孙子江志成代表江家持有。

郭文贵当天在他自己开办的“郭媒体”上说,根据他的调查,江泽民家族目前控制的资产包括现金、基金、股票、银行、信托,能源股份、科技股份、黄金期货、房地产、海外控股公司、离岸公司等,合计超过5000亿美金。

郭文贵还说,海外许多大公司都是通过江家持有的家族基金、离岸公司等控制,江家资产的内幕“骇人听闻”。

在此之前,郭文贵去年曾经爆料说,江泽民的儿子江绵恒多次为换肾而杀人取器官。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