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姆尼角逐参院席位 支持川普移民政策

【新唐人2018年02月18日讯】前共和党籍美国总统参选人罗姆尼,日前正式宣布竞选美国联邦参议员席位,他表示支持总统川普的移民政策。

现年70岁的罗姆尼(Mitt Romney),日前在推特上宣布将竞选犹他州(Utah)联邦参议员,并附上一段参选宣传视频。

犹他州联邦参议员参选人罗姆尼:“我决定竞选联邦参议员,因为我相信,我能将犹他州的价值观和经验带进华盛顿。”

罗姆尼最近公开阐述自己的移民政见,其中包括欢迎合法移民,支持惩罚雇用非法劳工的雇主,以及支持总统川普增强边境安全、取消链式移民等主张。

川普在1月底的《国情咨文》中,提出移民改革的“四大支柱”,分别是:
1. 给180万“梦想生”提供“入籍途径”
2. 投资250亿加强边境安全,包括边境墙拨款
3. 限制以家庭关系为基础的移民签证
4. 终结“绿卡抽签”项目

现年70岁的罗姆尼是富商出身,曾担任马萨诸塞州(Massachusetts)州长。他在2008年和2012参选美国总统,不过两次都竞选失利。

新唐人电视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