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主持人观神韵 见证五千文明博大深邃

【新唐人2018年02月19日讯】2月17号,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新西兰奥克兰的精湛演出,让当地主流民众赞不绝口。社交媒体主持人彼得·沃德称神韵演出让他浑然忘我,展现的中华五千年文化让他大开眼界。

节目主持人Pete Ward: “我真的是非常喜欢今天晚上的演出,尤其是舞蹈的精准性以及时间点掌控的分毫不差,每个环节都非常专业。”

Pete Ward是一位音乐类节目主持人,同时还是制片人,导演,创作歌手,吉他手,拥有自己的网络技术公司。

彼得·沃德称赞神韵结合了东西方乐器的音乐悦耳动听,深深触及他的心灵。

节目主持人Pete Ward: “我早已浑然忘我了,简直无法想像是现场演奏出来的效果。太不可思议了,美妙的音乐为演出增添了丰富的情感。恍惚间突然意识到自己在座位上,仿佛经历了一场五千年的美丽梦幻。”

不仅仅是音乐, 沃德认为整台演出各个方面都极为出色,所展现的中华文化之宏大让他格外震撼,大开眼界。

节目主持人Pete Ward:“戴着银饰的舞蹈,是我最喜欢的节目。其实所有节目都超级棒。这是五千年的古老文化,如此博大如此丰富。坐在那里听主持人讲三千年前如何如何。那时的文明就已经如此辉煌。我们今天还以为对世界已经很了解,其实不是,有很多要学的东西。”

节目主持人Pete Ward: “我想对神韵说声谢谢,我真是太荣幸了,能够在演出中见证他们卓越非凡的表演,见证他们的用心投入。千言万语只想说声谢谢。”

新唐人新西兰奥克兰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