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春晚最争议节目被撤内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2月19日讯】新唐人为读者推荐每日精彩文章和视频节目:

1.央视公开“劝进”?春晚最争议节目最后一刻被撤
中国传统新年的除夕夜,中共央视播出的春晚节目中,并没有如稍早前中共官媒所高调吹捧的那样“重现秦汉等五朝帝王的封禅盛况”,仅让泰山的封禅大典舞台作为表演背景短暂亮相,海外舆论称,封禅节目最后一刻被撤,让中共央视的“劝进”之举“不了了之”。

2.陕西复仇特种兵被抓 连杀3人原因传新版本(视频)
陕西省汉中市退伍特种兵张扣扣除夕连杀三人案,嫌犯已被抓捕。此前曾传张是为母复仇,日前又有媒体指其为弟报仇,但都与中共官员徇私枉法有关。

3.盘踞春晚19年 “笑脸哥”今年中途离场
近年来几乎年年坐在中共央视春晚观众席的“笑脸哥”冉少平,今年再次现身春晚现场,但被曝中途因腿疼离场。

4.中国四张神秘图流传千年 人类至今未能参透(组图)
中华文化乃神传文化,中国从上古时期流传下来四张神秘的图,寓含宇宙的玄机。千百年来,人类对它们的研究孜孜不倦,却至今未能参透。

5.文在寅回绝金正恩邀请 南北和解或昙花一现
韩国总统文在寅日前公开回应金正恩的访朝邀请,认为现在韩朝举行首脑会晤“过于仓促”。有分析认为,此举或惹恼朝鲜,双方会重回紧张状态。

6.揭秘:毛泽东死前精神变态 要两支手枪自卫
早年中共“突击查访”了汪东兴和张玉凤的家,从中找出了毛泽东临死前,关于其后世人事安排的22份档案。档案中,毛因害怕被后人鞭尸,坚决主张要火化。张耀祠少将则忆述,毛死前精神变态,让汪东兴给他搞两支手枪自卫;还要求增加警卫、重型武器布防。

7.范长龙露面亮出“稳如泰山”?知情人:一年前写好的
近日,在北京举行2018年新年团拜会上,负面传闻缠身的前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再次露面。自称范长龙战友的师子弦(刘文善)称,在新年前,范在家中接待5名战友,并为每人准备了礼物,其中包括范2017年年初写的书法“稳如泰山”。

8.初一“拜神”闹笑话 和尚曝河南寺庙骗人内幕
河南洛阳一间寺庙曝光一出“拜神”笑话,大年初一(16日)大批信众和游客前来“拜神”,为消灾治病争相抚摸庙内一个“药葫芦”。但据该庙一名僧人透露,这个“药葫芦”其实是一座倒塌的佛塔塔尖,只因外形似葫芦,引起信众误会。

9.金正恩罕见缺席重要场合 事先挨文在寅一记“闷棍”
2月16日是朝鲜已故领导人金正日76岁冥诞,现任领导人金正恩当天仅到安放金日成和金正日遗体的锦绣山太阳宫谒陵,罕见缺席其它各项重要庆祝活动。事前,韩国总统文在寅曾拒绝金正恩的访朝邀请。分析认为,挨了文在寅一记“闷棍”的朝鲜会因此和韩国重新回到紧张状态。

10.习近平要革谁的命?重提“革命党”暗否江泽民
习近平和党媒喉舌日前又重提“革命”。港媒称,中共重回“革命党”,逆转了江泽民2002年将中共转型为“执政党”的定性。而民运人士指,“革命党”带有夺取政权的性质。

11.港风水师指戊戌年压力大 选择年勿选错边
迈过2017多事之秋,2018戊戌狗年又到。香港唯一撰写《通胜》的广东真步堂第四代传人、通胜历法专家蔡兴华认为,今年压力大,需居安思危,同时忌北上发展。玄学家李健麟则说,今年是选择年,勿站错队。

12.宿命通解密楼兰古国消失之谜 中南海和地狱相连
楼兰,位于丝绸之路上,地位重要,是来往客商的供给站。司马迁在《史记》中对楼兰有记载:“楼兰、姑师邑有城郭,盐泽。”楼兰“出玉,多茵苇、怪柳、胡杨、白草,民随畜牧逐水草,有驴马、囊驼。”但公元4世纪之后就再无记载了。“楼兰”的消失,成为历史之谜。

13.文昭:春晚小品“辱非”与奔驰道歉,中国人的“道不道歉文化”

14.【健康1+1】过年健康补一补

15.【细语人生】一个中纪委人的人生故事(二)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江泽民家族被曝资产达5000亿美金 (点击这里)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狗年春晚小品引爆墙内外吐槽 (点击这里)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共产党杀人放火集体嫖娼 (点击这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