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英帝国勋章获得者:神韵带来精神升华

【新唐人2018年02月19日讯】周日是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伦敦的第三天演出。英国内政部顾问、大英帝国骑士勋章获得者 George Hosking也前来观赏。他表示观神韵得到内在的精神提升,感受独特。

慈善组织创办人 George Hosking OBE:“观赏神韵演出让我感到精神提升,非常独特,非常美好!”

George Hosking 是慈善组织WaveTrust的创办人和首席执行官。由于在制止暴力犯罪方面做出突出贡献,获得大英帝国骑士勋章。

神韵演出中的女高音独唱深深打动了George Hosking。

慈善组织WaveTrust创办人 George Hosking OBE:“女高音独唱旋律极为悠扬,感人至极。令人感受到传承了几千年的传统文化,在当代依然意义重大。看到这些传统没有遗失,真是太美好了。”

George Hosking对神韵演出中传递的“真善忍”精神内涵深有感触。

慈善组织WaveTrust创办人 George Hosking OBE:“我喜欢法轮功倡导的价值观,真、善、忍,这些都是可贵的品质。看到这些价值用艺术的形式表现出来,是非常难得的体验。”

慈善组织WaveTrust创办人 George Hosking OBE:“今晚是一个绝佳的例子,给人带来内在的力量,让人提升。我感到非常感动、非常美好。”

慈善组织WaveTrust创办人 George Hosking OBE:“我想要感谢神韵的全体工作人员,包括演员和主创人员,创作出如此美好的演出,和所有人分享。”

新唐人英国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