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墙外文摘:红色春晚 歧视你也歧视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2月20日讯】【今日点击】(3081-2)

提要
墙外文摘:红色春晚 歧视你也歧视我
美防长:视中俄为战略竞争对手源自他们的行为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大年三十的晚上,我待的地方大概跟,比北京还北边儿呢,就纬度啊比北京还要北边,结果除夕之夜下大雨,没见过。除夕之夜下大雨,然后等大年初一的时候呢,看那个山上,公路两边啊,它下雨嘛,原来有雪嘛,它就把那个土冲出来,因为它公路两边有些土是浮土嘛,本该冻了,但是因为温度的原因,树留住,它就把里头泥浆连东西,草根下面都给冲到马路上。

有马路上出现很多蚯蚓,都是一边儿大,差不多这么大。那蚯蚓应该是原来是在冻土的下面,等于是不是应该是冬眠,我没研究过应该蚯蚓是不是应该有冬眠,那都是这么大这么长,然后冲了一路, 马路上,山路上。那温度高都活着呢,你看起来它不是像说夏天出来的蚯蚓,苏苏苏这么跑, 没有,但你知道它都是活的。

这大年初一,初一白天的时候看到的。等到晚上的时候,没到晚上突然就看到下大雪,就下雪啊。那个雪的温度大概从零上十几℃,一下降到大概零下六、七℃。

那你原来温度都已经上来了,连那蚯蚓什么都给冲出来了,等到第二天你再看,就是它连水带泥带雪带冰,那蚯蚓全死了,因为温度掉下来了嘛,那早晨就冷嘛。都大年初二了,等初二到了大概中午的时候,哗温度又都上来了,那雪就化了,然后你看那蚯蚓的尸体,就遍布都是,马路。我可能我自己当时感触咧,可能很多人没注意。

那今天我做节目的外头,大概是零上6℃,明天要到大概零上将近20℃,然后到两天之后又下降到零下5℃。蚯蚓没招谁没惹谁,天气的变化它本来冬眠睡了,天气的变化就给它来一个叫生命之大劫难,谁都没招。在它的生命环境中,一冷一热摧毁了它。我想说什么意思,你今天人有多大本事,类似的灾难只要它的程度放在人上,人就像蚯蚓一样任其宰割,人就像蚯蚓一样任其宰割。

春晚应该有封禅大典,这是后加进去,结果在海外国内众多的舆论压力之下,只出了个背景没出人,据说封禅大典不好,叫昙花一现啦。就是说它上去了,背景上去了,它现在也弄了可能是那种大屏幕背景,我估计是跟神韵学的,我估计是跟神韵学的。它弄个大屏幕背景,然后但是它那个场面有,据说那是在泰山,它泰山它是一个分会场在泰山,那分会场有那个场景,所以它露个脸但没敢往下说。

因为被共产党教育的今天的文人,包括很多反共的人,他同样是在无神论和进化论的基础上,去反对它。当封禅大典拿出来之后,他立刻就解读成:今天的主政者把自己封为皇帝,所以一直骂他要恢复帝制。帝制他根本性的共产党的区别,是皇帝要向天地磕头,皇帝要向天地磕头,皇帝遵从了生命的概念,他否定了无神论和进化论。所以今天的主政的人,在共产党的框架下,想悄木声的把封禅大典拿出来之后,就被共产党所教育的那些,所有无神论的文人学者,打死它,就在这个春晚出现了。

因为我没看,我就想找报导,到底看这封禅大典怎么着了,夭折了。那为什么一开始要这么做,后来又夭折了。而封禅大典,整个春晚又充斥着是对主政者的吹捧。我跟大家解释过,今天有主政者他干什么事,就是我今天要吃馒头,我所有东西都给馒头让路。其实他想喝粥的,人说这粥啊有病,那我就不喝了,他都舍了。所以表面看起来他没有权力了,表面看起来他禁不住打击,他是集中他的所有力量去干。

但他们为什么他要做封禅大典,我相信在他的心目中,他也认为时间是个神,谁也跑不出去,才会出现他想往前赶,但是相生相克的道理嘛,你这头做封禅大典,你那头上中共一大那儿说永不叛党。一个是敬天敬地,一个是无神论,猴吃麻花蛮拧,放在你这一个屁股上,这事不好办这事,我以为就这么回事。所以出现很对立的,自身很矛盾很对立的场面。

墙外文摘:红色春晚歧视你也歧视我

但是呢在这个海外评论中,有关春晚的内容呢,立足点却在这种人的歧视上,人的歧视上。德国之声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相关内容我不知道,是不是他们很多媒体也都中文媒体也都放假,所以它都是摘的别人的。红色春晚:歧视你也歧视我。春晚不再考虑推陈出新了,也毫不掩饰进行政治献礼。在对非洲人搞种族歧视的同时,也充满着对中国人的歧视。其实歧视里面呢包含着是妒嫉。那在大陆人的心目中,绝大绝大多数的心目中他都是自卑的。自卑,想战胜内心的自卑,他外在的要表现出自已的狂躁与自傲,对吧,狂躁与自傲,所以以打击别人来彰显自己的自信,其实是自卑。

歧视非洲人也歧视中国人,这是台湾的风传媒的作品。大陆人管白人叫鬼佬,日本人叫鬼子,韩国人叫棒子,印度人是阿三,不是阿三叫阿差,非洲人是黑鬼,在其他一些弱小的国家,那大陆人不希得理啦,它说这是大部分大陆人的心态。

中共官媒的春晚,搞起了对非洲人的歧视。一个小品作品叫同喜同乐,中国艺人把自己涂成黑脸,把屁股弄大。另外一个非洲裔的扮演者,演成了猴子的角色。

它的主题,主题是外宣的主题,中国的高科技和文化的软实力。中非关系友好,但却充满了中国人自己的那一套的歧视,高富帅,一夫多妻制。几亿中国人看到这样的小品一笑了之,浑然不知自己已经严重的触犯了一个族群。是,这是这个社会充斥,整个充斥着这个环境,整个充斥着这个环境,一切都是围绕着这种贪欲,欲望、放纵为中心。它表现在利益上,表现在乱伦上,表现在贪婪上。它在不同的,你可以用不同的,具体的形容词和具体的行为去描绘它。

美国国防部长,视中俄为战略竞争对手,源自于他们自己的行为。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出席北约防长会议之后,返回美国的途中被记者问到,美国公开称中共政权为战略竞争对手,是否考虑到所带来的风险和军事竞争。那他说公开表明竞争关系的不是美国,而是中共自己。将竞争关系公开化的行动,是中共政权将南中国海的海岛,变成军事场所,军事哨所,这是件显而易见的事情。俄罗斯占领克里米亚,这是显而易见的事情。

美防长:视中俄为战略竞争对手源自他们的行为

在正常的社会中,和正常的人们环境中,我个人的说法很简单,多少大陆人跑到美国,然后在骂美国的同时,从美国如果即使回去的话,立刻说我是留美的。如果美国人是孙子,那你是个爷爷,你到孙子那儿装什么孙子,就这么简单,对吧。

如果你内心中知道,美国的社会是正常的社会,然后反过来你又去,从另外一个角度,到美国算镀金,回来之后你坚决要抗美,你就是儿媳妇大肚子装孙子,你连做人的基本道义都没有,因为你是高级动物。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