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冬奥太紧张 韩第一夫人表情萌爆全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2月20日讯】韩国总统文在寅与第一夫人金正淑,近日观看平昌冬奥短道速滑比赛时,心系自家选手能否拿到好成绩,金正淑面部表情十分生动,甚至忍不住紧紧抱住文在寅,成为比赛现场另一大亮点。

据《韩国先锋报》报导,文在寅伉俪在17日晚7时左右,进入江陵冰上竞技场观看男女短道速滑比赛,为韩国选手加油打气。

当韩国女将沈锡希在女子短道竞速滑冰1500米预赛中被淘汰后,两人显得相当惋惜。

而当韩国好手金雅朗与崔珉祯成功挺进决赛时,文在寅立即起身挥手向选手们表示祝贺,而夫人金正淑则激动地用手连续轻拍了几下胸口,犹如终于放下心头大石。

最后,崔珉祯在女子短道竞速滑冰1500米成功夺金,文在寅伉俪都站起来振臂高呼。

观赛过程中金正淑表情生动,甚至一度紧紧抱着文在寅不放,在冬奥观众席上当场放闪,成为比赛现场另一大亮点。

韩国网友见状纷纷在青瓦台推特留言,直说总统夫妇看起来超恩爱。

据青瓦台透露,文在寅夫妇当晚不仅清晰地喊出每位韩国选手的名字,还和现场观众一起做人浪,为选手们加油助威。

当晚,与总统夫妇一同观看比赛的还有平昌奥组会主席李熙范、国际奥委会选手委员柳承敏、文化体育观光部长官都钟焕等。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