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华运会筹备启动 期待华人参与

【新唐人2018年02月20日讯】第34届旧金山湾区华人运动大会,将在今年夏天召开,在筹备启动会上,新任主委吕玉贞,期待湾区侨胞踊跃参与,在联络侨胞感情的同时,增强身体健康。

作为湾区最大的华人体育盛事,华运会今年已经走到第34个年头。2月14日晚,新任主委吕玉贞在南湾侨教中心举行的华运会筹备会议上接棒上任。她表示,华运会每年越办越盛大,希望更多湾区侨胞参与。

华运会新主委吕玉贞:“我希望我们湾区的侨胞们,不论男女老少,都能够有机会参与他们拿手、有兴趣的运动、项目来一展身手。也希望我们的华人能够走出户外,参与唯一我们金山湾区最大的运动大会。”

华运会每年在6、7月份举行,安排篮球、保龄球、羽毛球、射击等多项赛事。去年,在开幕式当天还举行了各种趣味比赛,有益亲子同乐。

华运会前主委赵国华:“在去年我们举行了20多项的运动,然后有超过万人的参加。参加的非常踊跃,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

驻旧金山台北经文处处长马钟麟主持了当晚的交接仪式,并颁发了侨委会吴新兴委员长发来的贺状。他表示,成立于1985年的华运会,提倡侨界的运动健身风气,为连结侨社交流提供了平台。他呼吁各界人士勇于捐款,帮助今年的大会成功举办。

新唐人记者曹景哲、于伟硅谷Milpitas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