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前申请 休市为青少年筹7500暑期工作

【新唐人2018年02月21日讯】昨日,休斯顿市政府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2018年“雇用休斯顿青年”项目启动。该项目计划在今年暑期为16-24岁的青少年提供7500份工作。来看报导。

“雇用休斯顿青年”规定雇主提供的时薪不得低于8美元,而在去年这一数据的平均值为13美元,它还规定雇主至少应给青少年以7周的工作机会,以在此过程中培养青少年的职业道德和工作技能。

休斯顿市长特纳:“去年有9000名青少年提出了工作申请,我们只提供了5100份工作。今年我想申请工作的青少年将超过9000,因此我们制定了7500份的工作目标。”

“雇用休斯顿青年”在2016年由特纳发起,当年提供了450份工作。MD Anderson肿瘤中心,哈里斯郡卫生部门,休斯顿社区大学,休斯顿警察局、消防局、机场,希尔顿酒店,HEB超市等机构已经成为支持该项目的雇主。

休斯顿市长特纳:“我们真的需要雇主的支持,不论是1个岗位,还是50个,还是400个,就像去年那个例子那样,一个公司提供了超过400份工作。”

该项目今年的报名时间为2月19日至3月16日,休斯顿16-24岁的青少年均可在hirehoustonyouth.org网站申请。

新唐人记者杨恩程、洪宇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