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普拉访谈 川普:有偏见和特定倾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2月21日讯】知名脱口秀女主持人奥普拉,近日主持一个14人的讨论小组,对美国总统一年来的感想进行讨论。川普(特朗普)总统随后在推特上批评访谈内容具有偏见和特定倾向。

奥普拉(Oprah Winfrey)目前担任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知名电视新闻节目“60分钟”(60 Minutes)的特约主持人。

18日她在节目里主持一个14人的讨论小组,对川普上任美国总统一年来的感想进行讨论。小组成员来自密西根州大急流城(Grand Rapids)的共和党、民主党和独立选民。

有选民表示自己越来越喜欢川普,也有选民对川普提出质疑。奥普拉则抛出问题如“美国经济是否变好?”、“美国是否越来越得不到世界的尊重?”、“是否认为川普适合美国总统职务?”等。

节目过后,川普在推特上发文称,刚才观看了他“一度很熟”的奥普拉,她在60分钟节目上所问的问题“具有偏见”、“与事实不符”且有“特定倾向”。

川普还表示,希望奥普拉参选下届美国总统,不过她会和其他人一样被击败。

最近,有关奥普拉参选美国总统的传言甚嚣尘上。奥普拉告诉多家媒体,她并未计划参选。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