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府加拨款 送咖啡 鼓励游民回酒店

【新唐人2018年02月21日讯】纽约市的游民问题日趋严重,纽约市长白思豪主张以酒店房间充当游民庇护所,并不断扩大服务项目。

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为解决日趋严重的游民问题,推行昂贵且存在争议的游民酒店计划,也就是租用商业酒店房间来安置无家可归的游民家庭。

近日,市府游民服务部门又为皇后区的一家游民服务机构提供一项3亿6900万美元的市府合同,扩大游民酒店供应和社会援助的服务。

虽然游民酒店花销巨大,不过游民的入住率还是不够理想,根据联邦机构的调查数据,纽约市游民数量约有76000人,在全美大都市中排名第一,不过居住在收容所中的只有60000人左右。

纽约邮报报导,纽约市警局最近在地铁站内为夜宿车站或车厢内的流浪汉提供免费咖啡,鼓励他们搬回收容所居住。

共和党市长参选人马里奥(Nicole Malliotakis)曾表示,白思豪政府每天花费约53万美元税款租用酒店房间安置游民。仅皇后区艾姆赫斯特的泛美酒店(Pan American Hotel)一地,每个房间的月租金高达3700美元,几乎是相同大小房屋租金市场价的3倍。

新唐人电视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