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佛州枪手是共产主义崇拜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2月22日讯】 【今日点击】(3083-2)

提要
美国务院:朝鲜最后一刻取消与彭斯的会晤
中梵传三月签约 港天主教徒全球联署反对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应该是在昨天,在佛罗里达高中学校里面的,枪击案当中的受害者,应该叫Peter张,我忘了他中文名字叫什么。2010年随着父母,他说是随着父母移民到美国的,有的说他是出生在美国,但他中文讲得很好,中文讲得很好,他呢昨天应该是下葬,是以荣誉军人的身份下葬的,西点军校呢昨天授予他,2025年的录取他的通知书。原因就是应该在美国有一些类似童子军,他的梦想人生梦想愿意做军人,那所以西点军校给予了他这种荣誉。在当时那个疯子,只能叫疯子啦现在很多人说他是疯子,拿着枪去杀人的时候,这个15岁的孩子把门给堵上了,那他让他的同学从,就跑掉了嘛躲开了嘛,他正面堵着门,那枪手正面打了他3枪,打死他。一个在,等于是在门的两侧,所以正是他的行为保护了别人,但他死了,可是他是从我看到介绍是讲,他是从大陆移民过去的,大陆移民过去的,那家里除了他之外,他的大人就是他的父母,不会讲英文,不会讲英文,福州人。

所以那后面美国政府,或美国民众会怎么样,但是从他的整个社会媒体的反应,是相当正面的,对于他的行为也是大家非常感激的。而他如果是移民的话,大家想一想,他是从中国大陆移民过去的,他是从中共框架下体制下,移民到那边去的,这是单一的个体的人。而枪杀者,枪杀者呢,在英文媒体中呢有人找到他的一个,一个自拍照从他的社交媒体上,这个自拍照他穿了一个T恤,这个T恤里面有马克思、列宁、斯达林、毛泽东和卡斯特罗,他的表现大概是,世界共产主义领袖们的大party,大概是,在喝酒,那马克思把一个桶放在自个儿脑袋上。

而这个T恤来自于一个,叫特别的这么一个组织,这个组织专门做T恤衫,但是他完全是涉足于政治本身。但是当他涉足政治本身的时候,他另外的宗旨就是不相信神佛道,拒绝神佛道,拒绝任何人的精神灵魂本身的,任何的认知,我看英文是这样,因为没有任何中文的介绍。

那也就说这个小子,杀人的这个小子,他崇尚共产主义的,他是崇尚共产党的一切东西。但是相应这个组织的有些人,就透过媒体呢,拒绝承认这个小伙子就是那样的人,他说呢,你们看到的照片跟实际凶手的照片,应该是两个人,应该不是一个人,但他没有任何证据去证明他,那个不是他,除非枪手本人否认。可是呢照片却确实来自于,这个枪手自己的社交媒体上,什么意思?一个生活在美国社会的人,年轻人,但他却接受了共产党的教育,他认可了共产党的理论,从而成为了一个真正的杀人者的,叫革命党。

而同样却来自于革命党,共产党下的一个普通的孩子,今年只有15岁,往前推8岁,2018年,2010年他只有7岁,7岁,6、7岁的孩子,还没有太大的机会,被共产党完全洗脑,当他来到一个正常的社会中,他内心中的一个生命的理念,是自然反应的,自然反应的。我说的什么意思?共产党是魔鬼咧。接受它的人,无论你在哪个角落,你将是魔鬼咧,秉承人性的人,你的自然反应就是人之初性本善,人之初性本善。而在中国国内张扣扣这件事情,我的解读成我说就像教父式的,电影教父当中的男主角所扮演的角色,报家仇。报家仇的原因是这个社会不公,法律是为权力者、为势力者而服务的,法律不是保证正常,一个社会中正常人的尊严。

为了讨回尊严,从而出现了张扣扣的故事,我以为是这个成分,完全是这个成分,人的尊严。所以这事同时又嘲讽了,或者说让今天习近平扫黑除恶,埋下了非常尴尬的一个现状。所以这是我想说三个年轻人,15岁的Peter,19岁的杀人者,在美国的杀人者,和35岁的在今天陕西的杀人者,而他表现的内在的一条线,都跟共产党有关,都跟共产党有关。所以共产党它的生命理念中,我们看到了它扮演着魔鬼的角色。而这魔鬼的角色呢,却是与人性直接对立的。

美国务院:朝鲜最后一刻取消与彭斯的会晤

德国之声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川普的副手,其实美国副总统差点和金正恩的妹妹说上话。这是今天一大早很多媒体报的消息,在平昌冬奥会的美国副总统彭斯,本来有机会是跟金永南和金与正,举行高层会谈的,但平壤方面在最后一刻取消了会晤。所以这个消息证实,美朝之间是有接触,而且所有事情都已经说好了,只是最后朝鲜反悔。美国国务院讲:彭斯在冬奥会的开幕式上做好准备,与朝鲜方面代表短暂会晤,但朝鲜最后一刻决定取消会晤,这是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在华盛顿对媒体的说法。彭斯访问韩国的目的,就是向盟友展现美国的决心,她强调,如果彭斯与朝鲜代表会晤的话,本来可以利用这次机会,向平壤方面重申,放弃其违法的导弹及核武研发计划的必要性。那在整个舆论中,金正恩的妹妹金与正,在韩国待了3天,当时舆论的公认是,那金与正呢,就是金与正胜利,金正恩胜利。那如果这个消息出来的话,这是美国官方的消息,那也就变成了,可就不是金正恩胜利了。因为这个时间点很特别,华盛顿邮报引述了,彭斯的幕僚长的话说,朝鲜方面想利用这一次会晤,来促使彭斯软化美方立场,从而获得宣传上的成功,但美国副总统坚持强硬路线,从而出现现在状况。那可能是,那原订时间是在开幕式之后的第二天,地点在首尔,当天早晨,朝鲜方面还再次确认了这一会晤,在会晤举行前不到两个小时突然宣布取消。那彭斯此前宣布,要对朝鲜实施新一轮的制裁,还会见了脱北者,那朝鲜代表团取消会谈,是为了表达对彭斯的不满。

中梵传三月签约 港天主教徒全球联署反对

那另外一个消息就是,梵蒂冈跟中共政权之间呢,据说3月分呢要签约,香港天主教徒全球联署反对。路透社讲:罗马天主教梵蒂冈,同北京数月内将签订主教任命协议后,意大利媒体披露,最快在3月分完成。那在天主教的香港教区的,荣休主教陈日君,近日再次写文章重申,中共无意尊重天主教的本质,要教廷强行合一,就是强迫教徒走入鸟笼,但笼子的钥匙却在中共的手中。在香港一些有影响力的天主教徒,向全球主教团发起公开连署,呼吁教廷悬崖勒马。但是在我眼睛里在当今这个时间段上,所有宗教都无力向共产党抗争,它表现出这一面,当无力向共产党抗争的时候,那是人的环境中出现剧变的标志,方得始终,习近平用了这句话。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