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善纯美 伦敦商界菁英赞神韵独一无二

【新唐人2018年02月21日讯】周二(2月20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伦敦多米尼恩剧院(Dominion Theatre)的第七场演出再次爆满。伦敦商界菁英,表示神韵演出赏心悦目,感受背后的中华传统文化,值回票价。

前猎头公司总监David Orchard:“我感觉全身为之一振。那些舞蹈的呈现,能感受到舞蹈背后的文化和含义。不需要完全了解,因为仅从舞蹈演员的动作,就能真切感受到。”

在一家跨国地产公司担任市场营销高管Mhairi Smith曾多次获得地产界奖项。她在神韵中感受到升华和启迪。

跨国地产工程公司市场营销高管Mhairi Smith:“我感受到了升华,音乐和舞蹈都很美,把我带入了圣境,真是让人振奋。看到人性的光辉从演出中体现出来,我觉得这是很重要的。很高兴看到精彩的群舞和故事,十分赏心悦目。令人振奋。”

高端地产公司创始人Adrian Goldsmith惊叹神韵音乐的美妙,特别喜爱二胡独奏和女高音独唱,认为神韵演出物超所值。

高端地产公司创始人Adrian Goldsmith:“(二胡演奏家)是如何仅使用两根弦就演奏出那样美妙的乐音。一定是经过了年复一年的苦练。我从未聼过那样的歌声,那位女高音,我从未聼过如此美妙的歌声。即使200英镑一张票,大家还是会来看,因为这个演出独一无二。就是这个词,独一无二。”

新唐人英国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