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大陆退伍老兵除夕为母报仇杀人

【新唐人2018年02月21日讯】赵培:这两天,大陆媒体报导了2018年2月15号大年三十,大陆陕西省汉中市发生的一起为母复仇杀人案。嫌疑人是一位35岁的张扣扣退伍军人,他将22年前打死自己母亲的王家父子3人给杀了。这个事情本来是一个悲剧,但是推特上的一个评论瞬间让我觉得这个事情性质变了。这个评论说的是,哇瑟,《战狼2》真实版!

虽然这个评论很讽刺,但是细想一下确实是像。张扣扣退伍军人,为母报仇是激于义愤杀人。《战狼2》的男主角为了替死去的战友保住灵堂打死拆迁大队长,这就是现实版的《战狼2》电影的情节,推特网友说这话,目的在于张扣扣杀人不是无缘无故,希望法庭能留下张扣扣一命。但是这个事讽刺就讽刺在这里了,中共的主旋律电影,杀人放火是鼓励的,好事!现实中的激于愤怒的杀人能是好事吗?!中共颠倒是非的主旋律照进现实就是这么讽刺。

大陆媒体采访了张扣扣的姐姐,当初张扣扣的母亲被打死是另有隐情的。原本这个事情是一个普通的农村械斗事件。按照张家姐姐的说法,1996年8月,张母汪秀萍和王家父子发生冲突。混乱中,王家父亲王自新,高喊打死汪秀萍;王家二儿子王富军随即用棍棒重击汪秀萍导致她死亡。

这个事情本来就是一件械斗案导致人死亡案件,如果司法公正,这个案子该怎么判就怎么判,但是问题在于王家长子王校军当年是两合乡乡长,为了免了老二的杀人罪,王家通过与司法部门的黑箱操作让家里未成年的老三出来顶罪,结果未成年失手杀人轻判7年,民事赔偿1万元。司法不公是导致张扣扣杀人的主因,所以可以轻判。

母亲被杀的张扣扣只有13岁,隐忍了20多年的他终于选择了给母亲报仇。另外,报仇这个事,张扣扣也没有做绝,他没有杀王家的老人、女人和孩子,只是对王家父子下手。网友认为,这是一个孝子的故事,也是希望法庭能基于这一点不要判张扣扣死刑。

大陆网友说的这两点,都是人之常情,如果这个事情放在古代,以孝治国的年代,确实会轻判,另外会追究当年司法黑暗的公安等官员。中共现在是以党治国,这些不是考虑因素,政治才是考量因素。

什么是现在的政治形势呢?“扫黑”。中共的官员也在看这个事情的定性。为什么呢?能够运作这件事情的乡长是不是农村的一霸,按照扫黑的标准,应该被抓起来,张扣扣是为民除害,应该轻判。但是,中共就是靠这些黑恶势力维护基层的统治,说大白话,也不是什么统治,就是压迫百姓。如果轻判了张扣扣,这些土皇帝就能造中共的反,起码是消极怠工,“人心散了,队伍不好带”呀,从这个政治角度会把张扣扣当成黑恶势力严判。这是地方政府给中央出难题呀,等着看结果呢。

节目的最后,咱们也劝一下大陆有冤屈的“张扣扣”们,当杨佳这样的刀客不是一条好出路,反正死都不怕了,为啥不把这些黑恶势力的后台中共拉下马、当民族英雄呢?不一定要用暴力,和平的退党方式就可以做到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