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1日新闻放轻松

【新唐人2018年02月21日讯】节目最后,一起来看看今天的新闻放轻松。

每一位主人都有和自家宠物逗趣互动的独门方法。这只名为Jonesyde的猫咪就很爱和主人玩击掌游戏。

主人伸出一只手,它就用对应的小爪子去击掌,手心手背都要来一遍。而当主人做出双手击掌,或击拳的动作时,它也毫不犹豫的送上双爪。

看上去好像真的在为什么庆祝似的,很入戏呢。

这只短尾矮袋鼠本来是去讨吃的的,谁知一名游客看它可爱,捏起了它的小脸。也许是这样实在太舒服,短尾矮袋鼠竟然一动不动的接受按摩。

看看它的小脸,一副陶醉在其中的样子,什么食物啥的全都忘记了。

这萌萌的模样真是让人忍俊不止。

狗狗发现了一个地洞,里面探出了一只地鼠。充满好奇心的狗狗跑去近距离观察。而小地鼠似乎对这个庞然大物也充满好奇,但又有些戒备。

它慢慢的向上探出脑袋,用鼻子碰碰狗狗,又快速的缩回去。发现狗狗没啥动静,就又出来试探试探。

现在交上朋友了,狗狗下次路过别忘再来探望探望。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