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太复苏带动维修市场 亚航挂牌上市

【新唐人2018年02月22日讯】全球客机规模载客率屡创新高,带动航空维修产业发展,在台湾,成立了70年的亚洲航空正式挂牌上市。董事长卢天麟看好市场产业前景。

在国发会副主委邱俊荣、证交所董事长许璋瑶见证下,国内三大航空维修厂之一的亚洲航空,正式挂牌上市

证交所董事长许璋瑶:“目前已经拥有12个国家的一个民航的一个认证,目前国内唯一具有飞机直升机,维修的能量的一个公司。”

因应全球客机规模,还有载客率屡创新高,带动航空维修产业崛起,2016年全球航空维修(MRO)市场规模,达到676亿美元,预估2026年将突破1000亿美元,成立七十年的亚航,以平稳军机维修获利起家,看好市场前景。

亚洲航空董事长卢天麟:“以这个市场来讲的话,全球最大的这个维修市场就在亚太,亚太最大的维修市场就在东南亚跟台湾这一块,我们预估这个维修的产业每一年大概会有7到8%的成长率。”

亚航去年合并营收24.18亿元,前3季EPS1.28元,亚航董事长卢天麟认为,台湾位居亚太枢纽,加上廉价航空市场带动单走道窄体客机需求量大增,今年展望乐观。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锡鸿、沈唯同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