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中共借孔子学院渗透 美网友吁关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2月23日讯】【今日点击】(3084-1)

提要
神韵台北将登场 总统蔡英文等百位政要祝贺
网民发起白宫请愿要求关闭美国孔子学院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韩国平昌冬奥会,昨天前天,几乎媒体呢都意识到一个问题,就是中国队呢从开幕以来到前天,昨天应该是,一块金牌都没有,大概是四个银牌还是几个铜牌。而在往常呢,那中国的冬奥会它牵扯到,短道滑冰就短道速滑、冰上舞蹈、双人舞、花样滑冰,应该是有相对,相对而言是有相当的优势的。主要是这些技巧和短池,就是他相对在耐力上考验没有那么高的,像那种越野的长途的滑雪,我没听过中国队怎么样,但是这种短项目和技巧项目,中国队就有着它的长项,就像短池游泳跟短跑道滑冰那个概念是类似的,但是今年普遍就是全都不行了。

全都不行,不光是中国队不行,北朝鲜、俄罗斯,就是人家列个单子,凡是原来靠吃药起来的,就是以体育做为爱国之根本的,靠打针吃药的基本全玩完,这一届全都玩完了。而这一届原因呢在开幕之前这个,国际奥委会先给俄罗斯来了一个下马威,把俄罗斯给挡在门外了,中间出现了一些风波。那最终俄罗斯并没有派团去,只是以个人的名义去而不是国家。所以你看到的俄罗斯队是打着奥委会的旗子。但是在这点上如果你去对比中共,这件事情如果被中共遇见的话,我估计队员都去不了。

相对而言普京呢,它即使没有打上俄罗斯的旗子,普京并没有以爱国主义的概念,封杀掉所有俄罗斯运动员不许参加,这里面有相当本质上的差距咧对吧。那共产主义的概念跟个人的强人政治,是有着根本性差距的。普京个人强人政治,这是没错的。他的强人的手段,某些手段去沿用了当初克格勃,他是克格勃的官员,沿用了当年苏共时期的克格勃的手段,来保住他的权力,这是有目共睹。但是在生命性质上,在政体性质上,还是能够看出他有着本质区别。

当在所谓苏维埃100周年的时候,他就在莫斯科,建立起一个共产主义受难者的纪念碑。那共产主义受难者纪念碑,到奥运会的这种,俄罗斯运动员随着惯性的习惯,那他们吃药。但是在推崇独裁者、推崇爱国主义,来保证他专制政权的角度来讲,明显是不同的,这个东西放在中国确实是不一样。后来据说今天呢一个短道的一个速滑呢,获得了一枚金牌,然后国内报导叫气吞山河。你们家山河也太不值钱了。

而在评论中说:为什么得不着金牌呢,是在代表团刚出门之前,成立了一个临时党委会,临时党支部,党要贯穿在奥运会的整个参赛的过程中。你不就吃药精神病吗。但今年查太严了不让吃药,不让吃药他就病了,所以就出了这么个事儿,所以这是一个对人的摧毁。

那反过来正常的社会,中华民国是正常的社会,中华民国就是正常的社会。大纪元的报导来自于台湾的,这篇文章比较长,文章题目这么说的:神韵艺术团在台北登场,总统蔡英文等百位政要祝贺,这个就是一种非常有趣的现象。中华民国从来没消失过,第一个;第二个,我提醒大家2015年,2015年习近平见马英九互称先生,以表示对等,对吧,互称先生表示对等。

神韵台北将登场 总统蔡英文等百位政要祝贺

但会谈见面完了之后,在晚上吃饭前大家见记者,习近平没有见记者,而是派了一个代表见了记者,派了应该叫海基会应该叫,海基会的头,见记者的时候桌子上什么都没有。我的意思桌子上什么都没有,是没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国旗,或国徽或者任何标志,没有标志。没有标志什么意思,俄罗斯参加冬奥会不能打国旗,运动员穿的衣服不能带俄罗斯标志,明白吧,就是说它的资格不够,它不是正常的资格。那俄罗斯是遭到制裁的,因为它做了错事。而习近平见马英九,大家商量。

那被它接受认可的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行政院长赖清德,行政院长应该是相当于总理啦国务院总理,等近百位中央政府首长,以及各地方政要发出贺词,欢迎神韵艺术团第12度来到台湾演出。这就是一个非常特别的意义,在台湾是2个政党相互选,那马英九当年做总统的时候呢,同样发出了贺信。

我们刚才说的是神韵代表的是中国五千年文化,而在中国的五千年文化之中呢,孔子呢具有特别的特殊的位置,仁义礼智信对吧。张扣扣呢报仇被人们都解释,他的行为的细节都被人们解释成,张扣扣的行为有着中国传统的,男人的那一份气概,包含着仁义礼智信。而共产党呢却用了孔子之名,在世界各地建了孔子学院。在美国网民发起了向白宫请愿,要求关闭在美国的孔子学院。共产党的邪恶,用孔老夫子之名义,正反两手,污辱着中华民族,污辱着中华民族。

网民发起白宫请愿要求关闭美国孔子学院

我当年上小学的时候,林彪出事之后,赶上过批林批孔。那个时候不知道,我自己看一些历史的书看得比较多,看水浒传,那时候开始看水浒传,那就给同学讲故事,后来被老师发现了。批林批孔,里头有很主要的一个故事,就是李逵撕诏书,来隐射革命的概念,隐射革命的概念。其实不懂啦那时候小啦,那李逵撕诏书,实际他就是变成了杀人。宋江在水浒传里表现出来的,是真正对生命的怜悯。而李逵撕诏书呢,被共产党解读成一定要革命。革命是不是就得死人,那不死人没有收获,老百姓全死了。他们这群孙子在哪儿做孙子,叫官二代、红二代,对不对。

所以当年的批林批孔,把孔老夫子叫孔老二给打了。今天它反过来又用孔子之名,渗透到世界各地,实际干着呢共产党的恶事。你把别人都当傻瓜,就你是个聪明的,你有病啊你,这就共产党非常邪恶。我就刚才跟大家说的是,老爷们觉得都能这个,能那个,自己的原配不行了再娶一个,毛泽东就这么干的。娶回来之后毛泽东干得挺绝,儿子是傻子,他把儿子的儿媳妇给点拨了。从上头就是乱伦的,下头那当爹的六、七十的娶个小20多岁,他儿子30岁,你说这日子怎么过。我相信这种事情,在中共的上层,有钱人的家里面一定有,为什么?他闲着没事干。

在星期二,以宾州费城的一些华人为主举行抗议,要求关闭在美国的孔子学院的签名活动。那孔子学院必须关闭,因为中共政权利用该学院控制了学生,损害了美国的言论自由。任何中国留学生,如果批评中共当局的话,他们的家人会受到威胁。那利用学生搜集情报,教授美国青年那些被共产党曲解的中共党文化,试图对他们进行洗脑。华盛顿邮报也登了一篇很大的文章,是讲说中共利用孔子学院,要影响美国政治政坛。从而甚至在美国的政府当中,安插他们思想被洗脑后的人。

那东西受不了的,人都有七情六欲的,它给你玩命送肉,就这个。没跟你说吗,共产党的政策,就是一个大肉弹世界滚。按照圣经启示录的说法,那是真正的大淫妇。

那好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 ,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