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2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8年02月22日讯】今天还有哪些财经消息值得关注,请看财经速瞄。

1. 高盛:美联储3月加息概率破九成

投资银行高盛预测,由于美国经济前景持续乐观,失业率仍维持低点,美联储在3月宣布加息的概率高达95%。外界一般预期,美联储今年将加息3次。

2. 美联储将加息 人民币汇率持续走低

受到美国经济强劲、美联储即将加息等影响,美元汇率走升,人民币汇率则持续走贬,22日的美元兑人民币中间价降到6.3530人民币,比过年前最后一个交易日,下跌了0.16%。

3. 财务危机难止血 玩具反斗城传扩大裁员

知名玩具零售商玩具反斗城,近期财务状况不佳,《华尔街日报》披露,玩具反斗城将再扩大关闭超过200家门店。如果真的关店裁员,玩具反斗城的门店数将从去年的880家,减少到只有400家。

4. 曼哈顿史上最贵豪宅 买家终于揭晓

美国纽约知名的公寓豪宅“One 57”,顶楼的公寓在2014年以1亿美元的价格卖出,创曼哈顿史上的最高房价。如今华尔街日报披露,这起交易案的买家,正是戴尔电脑创办人迈克尔•戴尔(Michael Dell)。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