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斯CPAC演说 强调川普执政重点

【新唐人2018年02月22日讯】周四,在美国一年一度的保守派政治行动大会上,副总统彭斯发表演讲,力挺总统川普新政。

美国副总统彭斯:“很高兴再次来到保守派政治行动大会。”

在演讲中,彭斯首先强调了当前川普政府的工作重点之一,就是加强校园安全。

随后,彭斯历数了过去一年,川普总统一系列改写历史的重要政绩,包括“减税、削减管制、任命保守派大法官、打击非法移民、加强北约,全面围剿伊斯兰国恐怖组织,以及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等。

美国副总统彭斯:“那位赢得历史性大选,那个自就任来每一天都在致力于兑现承诺的,就是美国第45任总统,唐纳德•川普。”

彭斯表示,过去的一年,是保守派在美国最有成果的一年,但未来仍需要更多的保守派选民站出来,支持川普政府已经取得和即将取得的成就。

美国副总统彭斯:“进步是由那些站出来的人所推动的,你们的总统和我需要大家站出来,捍卫我们已经和即将实现的一切。”

今年11月,美国将进行中期选举,川普呼吁选民选出更多共和党议员。

此外,对那些冬奥会期间为朝鲜独裁政权做谄媚报道的主流媒体,彭斯特别提出批评,并重申美国对朝鲜的‘战略忍耐’已经结束。

美国副总统彭斯:“所有那些认为我应该与朝鲜独裁者一同起立欢呼的媒体,我要说,美国不会与独裁杀戮政权站在一起,而是站出来对抗那些独裁杀戮政权。”

周五,美国总统川普也将出席今年的保守派政治行动大会,并发表讲话。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链接: 彭斯出席保守派CPAC年会 誓言绝不与独裁者同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