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RA领袖呼吁美国人 警惕社会主义者侵蚀

【新唐人2018年02月23日讯】美国著名保守派组织“全国步枪协会”(NRA)的执行长拉皮埃尔,也在“保守派政治行动大会”上发表演说。他揭露了近十年来,所谓的社会主义者对美国的传统价值及社会体制的破坏,并提醒美国人民要携手抵制左派政治议程。

“在过去十年,奥巴马执政期间,不少民主党政治家,已经变成新欧洲式的社会主义者,得到了民主党的控制权。”

拉皮埃尔表示,几十年以前,美国两党的政治观点相差并不大,但是最近一个时期,社会主义者渗透民主党,情况发生巨大转变。

“他们不再是肯尼迪或提普•奥尼尔那样的民主党人,他们藏在民主党人的标签下,实际是左翼进步派,在推动社会主义议程。”

他指出,这些冒牌民主党,渗透进美国政府的很多领域,甚至包括司法。

川普总统经常批评,对他的所谓“通俄们”调查,就是左派煽动的政治迫害。

“他们政治化了司法部,将美国国税局、环保局变成政治武器,也可能削弱了FBI和情报界,他们进入了这些机构的领导层,来推动他们的议程。”

同时,川普总统经常批评主流媒体歪曲报导他的政治议程。

拉皮埃尔在演说中表示,一些媒体同样受到了抱守左派理念的大财阀操纵。

“我们生活在社会主义式的抹黑艺术中,你不需要讲真话,只要挥起棒子打。全国(主流)媒体都在服务他们的政治议程。社会主义就是一种崇尚抹黑的运动。”

拉皮埃尔认为,就在十几年以前,家庭、信仰、自由市场经济、个人自由与司法公正等,才是美国人讨论的最核心价值。但现在,很多都发生变异。

“我们始终坚持,使用《美国宪法》和《权利法案》来抵制。”

他呼吁美国人坚守传统价值,抵制社会主义者阴谋。

“这个政治绝症如果得到权力,那它就会压迫自己的公民,自由被摧毁,武器就会被禁止和没收。”

拉皮埃尔强调,保护宪法“第二修正案”十分重要,它不会伤害美国,而是更好地保护美国人民

“现在听我讲,永不要忘记这些话:阻止坏人拿枪的最好办法,就是好人也拿起枪。”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