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中学生集会 商讨应对校园枪支暴力

【新唐人2018年02月23日讯】纽约布鲁克林多所中学的学生、教师,以及部分学生家长周四早上聚集在布鲁克林区政府,共同探讨如何应对枪支暴力问题。

十几岁的学生坐在区政府会议室里,神情严肃。他们对佛罗里达州发生的枪击案仍然心有余悸。同样是中学生,他们感同身受,17人死亡的悲剧,在他们脑海里难以抹灭。

纽约高中生Proof Schubert Reed:“我真的很生气,很恼怒。”

受整个事件的冲击之后,学生们也都在理智思考,如何避免类似事件的发生,如何创建安全校园环境。在讨论会上,学生们纷纷发言,表达观点。

不少人都表示会从自身做起,在第一线采取行动,保护校园安全。

纽约高中生Proof Schubert Reed:“我自己会尽力在学校创造安全空间,如果我看到校内有危险情况,或是令人担忧的事情,以及看到有学生遇到困难,我会和学校一起提供帮助,维护学校安全。”

三个孩子的母亲,同时也是高中学校教师坎贝尔表示,要对使用枪支的人采取更严格的调查。

纽约高中教师Susan Campbell:“需要限制购枪人的年龄,要做背景调查,要考虑精神健康情况。而且家长也有责任。孩子上学,家长要看孩子是否能承受压力,不管是学校或是家里产生的压力。我们要考虑这些问题,不仅限学校,也需要立法。”

讨论会最后商议暂定3月14日,由布鲁克林区政府将赞助巴士,带学生、教师和家长们共同去华盛顿请愿。各学校也会主办不同形式的活动,宣导学生远离枪支暴力。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