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pao Gaucho巴西烤肉硅谷库市新张

【新唐人2018年02月23日讯】“3、2、1,剪彩!”伴随着一阵欢呼,位于硅谷库伯蒂诺(Cupertino)Stevens Greek大街19780号的Galpao Gaucho餐厅正式开张。

Galpao Gaucho餐厅经理Alberto Wachholz:“我们有17种不同烤肉,都是由明火烧烤而成。这里独特的用餐体验,任何人都会喜欢。无论是特殊活动、周年庆,还是生日晚宴,在Galpao Gaucho,我们能提供大家喜爱的东西。”

位于库伯蒂诺的Galpao Gaucho是全美第三家餐厅,提供17种高档烤肉,50个品种的沙拉,店内提供的红酒大多是来自酒乡纳帕的名品。带有巴西口音的服务生不断将烤好的肉送到客人桌前,服务周到又热情。

顾客John Baumgartner:“我们喜欢这个地方,喜欢这里的人。你知道,有上百万家餐厅,但是人(的服务和热情)会让你觉得来的很值。”

顾客Adele Baumgartner:“所有烤肉我都喜欢,不能说出哪个更好。”

2月21日当天的开幕仪式,吸引库伯蒂诺市民选官员和商会代表出席。大家感谢Galpao Gaucho为市民带来更多高品质的用餐选择。

库伯蒂诺市长Darcy Paul:“我想这对库伯蒂诺的餐厅名单是个坚实的补充。在我看来,我们还没有像这样的餐厅,如此的高品质。相信会在这里运营的很成功。”

香嫩多汁的烤肉,热情周到的服务。如果您想感受巴西烤肉的独特魅力,就到库伯蒂诺的Galpao Gaucho体验一下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