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副总统用三词形容金与正 告诫勿被其迷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2月23日讯】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胞妹金与正出席平昌冬奥会后,近日,美国副总统彭斯(Mike Pence)在年度保守政治行动大会上用“邪恶”、“残忍”、“专横”三词形容金与正,提醒人们不要被其迷惑。

法新社报导,美国副总统彭斯22日在一年一度的保守政治行动大会(Conservative Political Action Conference)上,称在平昌冬奥会上坐在其旁边的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胞妹金与正为“邪恶家族”的一份子。

他说,“金正恩的妹妹是世界上最残暴、专制政权的中心支柱,她是这独裁政权的主要操控者之一,这个政权让2,500万人饥饿、剥夺他们自由。”

彭斯表示,主流媒体似乎被金正恩的胞妹金与正迷惑,忘了她是独裁者,他说,“对于那些认为我应该起身同朝鲜人一同欢呼的媒体人,我要说:美国不会同残忍独裁政权为伍,我们坚决抵抗残暴独裁政权。”

他还说,“我们将坚守立场,直到朝鲜停止威胁美国及美国的盟友,或他们永远放弃核武和导弹。”

2月9日,出席平昌冬奥会开幕式的彭斯和金与正同坐一个包厢,但彭斯完全无视朝鲜代表团负责人金与正金与正,双方无任何交流。

美国《新闻周刊》报导称,美国副总统彭斯出席韩国平昌冬季奥运会返美后表示,“美国不会对独裁者的妹妹,而且是作为他的宣传工具的妹妹,表现出任何支持与关注。”

彭斯表示,“我没有回避(avoid)独裁者的妹妹,但我的确无视(ignore)她了。”

彭斯说,他在冬季奥运期间完全无视金与正的原因是,她代表的是侵犯人权的平壤政府。

据报导,金与正到访韩国出席冬季奥运时,显示出腹部微微隆起,疑似怀有身孕。

分析认为,金正恩不惜让怀有身孕的妹妹出访韩国,显示平壤急需通过改善韩朝关系来解决由于遭到国际制裁而造成的困境。

今年2月9日至11日,金与正曾以金正恩特使身份访韩,出席了冬奥会开幕式等一些公开活动,并代替金正恩传达了邀请文在寅访朝的口讯。

文在寅于2月17日作出公开回应,称韩朝举行首脑会晤“过于仓促”,拒绝了金正恩的访朝邀请。

(记者欧阳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