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接管安邦 习近平向金融权贵集团宣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2月24日讯】【今日点击】(3085-2)

提要
中国保监会接管安邦集团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大家看我这一集节目的时候星期五晚上,应该是过年整个长假应该是结束了,当然真正过年要到正月十五。这两天的新闻就是,除了张扣扣就是在海南,很多人去了海南,海南开车据说往回跑的时候跑不回来了。我看到一个香港01的照片,整个路上高速路上就是停车场。那这种高速路上停车场,它不像北京说你三环四环,它因为每天上班的原因,它那不是大家伙开车奔到海南了,然后又想回来,回不来了。据说从海南海口一张机票到北京的话,比去欧洲、美国还贵了。

那大家有不同的讲法有不同的说法,而我个人的看法基本就是,在现实的环境中,人们在物欲的角度本身的膨胀,快速的膨胀。而膨胀的本身却完全落在一个人的欲望的享受上,这是我节目中一再跟大家,几乎每一集节目都说。就有些朋友说你就那两句话,其实这两句话就关键,我以为就是最关键的问题,两句话就解决一个根本问题。那无神论跟进化论的概念,就是每一个人接受它的时候,就摧毁了自己道德的基础,就是灵魂。它的摧毁的概念是指个体的自己,也就自然没有能力认识自己的灵魂,它却是每一个人生命中的一部分。

中国人的生命文化,你得到真正得到一句话,是根本性的改变,所以就是轩辕黄帝为了得一个字,得磕72个头。磕完了之后进门,然后见到13岁的广成子得跪下,不能抬头,那是中国人的祖先。所以这是我说,如果在今天的中国人环境中,大陆的环境中,你真能从生命角度破解掉,就是说你认识到无神论跟进化论,是一种真正的活生生的魔鬼的理论,扼杀每一个人自己生命根本的理论,你认识到的时候,你的生命骤然改变。没什么改变,他真正的改变就是回归的了对自己的尊重,回归了对自己的尊重,生命中的尊重。

这个基础上,你才能听得懂生命的概念。否则的话你听生命的概念,就像一个小猫小狗似的,因为你不会怜悯生命的。你没有一个生命的概念,你不会怜悯生命的,你只有你自己的利益上的取舍,所以他必然是恶的,他必然是恶的,这个人自然就是恶的。他表现出来的任何的善良,都有他具体利益的获取,所以就叫口善心魔。

昨天晚上出了个事,这个事挺大的,今天所有媒体都在报。英国的金融时报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保监会接管安邦。是保监会在它的网站上,23日早上9点半发出的消息,将对安邦集团实施接管,接管期限一年。吴小晖死了,拿吴小晖开刀,安邦完全完蛋。而安邦真正接管的是保监会出面,是因为安邦集团是做保险,但实际上它联手了证监会,它联手了证监会、银监会和中央银行和外管局,中国五大金融管理机构,联手以保监会出头,派驻工作组进驻安邦。拿掉安邦所有的掌控权,废掉了安邦的董事会,废掉了安邦的管理层,废掉了安邦所有财政上的权利,人事上的权利。

中国保监会接管安邦集团

那里面代表的,我昨天有一集很快的节目说了,但是有一点忽视了,它代表着安邦集团本身,一:是习近平开手真正开刀。像我们延续了大概两年时间,有关金融安全、金融威胁、金融政变、金融风险,有着不同的词汇在以金融为打头的。那习近平呢对安邦的作法,证明对整个金融体系中的权贵资本家族动手。因为吴小晖既充当白手套,又是真正的权贵资本家族代表者,权贵势力家族的代表者。无论他是不是离婚没离婚,他是邓小平孙女的老公。任过老公,前任老公,背后老公,没关系,他们一起生过孩子。邓小平的第四代就是他的种,你怎么着吧,这个东西是逃脱不了的。

所以你无论怎么样,你动了他。邓家再怎么,也是面子不好看对不对。那邓家的权力从四十年前,邓小平死了之后,你看到这是邓家一手建立起来的权力,他代表着中国的一个时代,习近平首先向他下手,这是一个。第二个,围绕在吴小晖身边最近的红二代,陈毅的儿子陈小鲁,朱镕基的儿子朱云来。陈毅的儿子陈小鲁,标准的红二代,这个习近平在这点上得向人家低头。朱镕基的儿子朱云来,最典型的现代的官二代,而具有改革派的说法对吧,改革派的说法。当他公开拿下吴小晖,就等于跟他们翻脸。

第三,五大金融机构,证监会、保监会、银监会、外管局、中央银行,组成联合工作组拿下安邦。安邦、万达、复星、海航,任何一个同类的集团,如果它崩盘,就相当于对习近平进行金融政变,它足以能够把中共今天的金融体系带垮。正常说,保监会出面就保监会啰,为什么把五大机构全都,这个五大机构等于是习近平自己出头啦。因为去年的7月11日到13日的国务院的金融管理风险的会议,是习近平自己参加。表面上是归国务院总理管,实际这个事情触及太大,是习近平自己下手在管。

习近平自己下手在管,说明他的连带的问题,叫什么,拔起萝卜带出泥。拔起萝卜关系不大,带出泥,带出这么大一坑来。一个萝卜这么大,你拔萝卜,拔出这么大一坑来,这个坑就完了。所以这是非常标志的,就是他的做法里边代表了很多潜台词。吴小晖因为渉嫌经济犯罪而被起诉,那公诉的原因呢,公诉的原因它提了几条:渉嫌违反法律和法纪而进行经营,就是变成了非法经营。

非法经营这个大的经济罪名呢,如果从这个角度来讲,我不知道是不是吴小晖会不会判得很重。但是呢直接送交司法,这里我们没有看到中纪委。所以围绕着吴小晖全是在国家法律,法律、法规的背景之下动手的,它的标志性很大。就是说在后面我们会看到,违纪违法这个词就逐渐被淡化,违纪只对党内,而更多的是以法律的条文。

吴小晖是去年六月被带走的,他具体的时间2017年6月17日被带走的。一个星期之后2017年6月23日、24日,银监会等相关的组织向复星集团、海航集团、万达和这个安邦下达自查的通知,这是6月23日的事情。6月28日习近平去了香港,从香港回来之后,7月12、13日,召开这个国务院金融安全会议,孙政才一去就给抓了,孙政才一去就抓了。到了7月19日相应的有关金融机构的法规露面,习近平开始对海外爆料者进行反撃。半年的时间,他非常有规划。

安邦已大到不能倒,这是安邦高管说的。即便安邦没有真正的价格,他们也将不得不非常谨慎的对安邦实施重组。安邦在不同领域进行了大量的投资,这些投资已经具备了系统的重要性,可能对整个金融系统构成挑战。所以习近平动安邦,表明向金融权贵家族开战。习近平动安邦,表明习近平在进行以针对着金融的威胁,进行生死搏杀。

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