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BBC主持人赞叹 神韵呈现传统道德

【新唐人2018年02月23日讯】约翰·波尔是1970和80年代,英国广播公司著名的儿童和青少年节目主持人。2月22日晚,他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英国伦敦多米尼恩剧院的演出后,对整场演出大加赞赏。

前BBC儿童和青少年节目主持人Johnny Ball:“我觉得太棒了!一个接一个的节目都让人很振奋,每个节目既有新意,又有历史背景,整台演出给观众带来喜悦,是音乐和舞蹈编织的喜悦。”

在上世纪七八十年代,波尔先生是英国广播公司BBC的金牌主持人之一,主持过多个广受欢迎的儿童和青少年节目,他认为神韵展现的传统道德价值观能给孩子们带来启迪。

前BBC儿童青少年节目主持人Johnny Ball:“我觉得演出与现实紧密相连,孩子们需要了解这些,我们需要把做人的道德展示给他们。”

前BBC儿童青少年节目主持人Johnny Ball:“演出表达的价值观很美好,很传统,非常优秀,特别是和我们现代这种急躁的快节奏文化相比,我觉得真的是好太多了。”

神韵演员们的真心付出也让波尔先生很有感触。

前BBC儿童青少年节目主持人Johnny Ball:“神韵演员不仅身体素质绝佳,脸上还一直都带着微笑,让观众也会微笑起来。而且对他们来说很自然,是发自内心的感觉,他们自身条件优异,舞技绝伦,非常赏心悦目。”

新唐人英国记者站伦敦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