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制作 凤凰城观众发现中华文化新内涵

【新唐人2018年02月23日讯】神韵巡回艺术团2月22日晚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奥芬剧院(Orpheum Theatre)上演的第四场演出再度爆满。观众们惊叹中国古典舞丰富的表现力,传递真情实感,将五千年文明鲜活展现在舞台。

武器训练业主Jeff Rutherford:“舞蹈动作干净俐落,且能如此高度协调,使人物刻画非常清晰,我喜欢”

想成为舞蹈演员的女儿,极力要求父亲带她一起来观赏神韵,中国古典舞的表现力震撼了Rutherford先生。

“这种舞姿展现在表演艺术中,在舞剧中,而且能传递出真情实感,比如悲伤,痛苦,快乐等等,你可以感受到演员的内心世界,非常了不起。”

大型土木工程公司高级副总裁John Doller:“从头到尾都卓越非凡,伟大的制作,我以前来过Orpheum剧院,看过很多演出,这可能是我目前最喜欢的了。”

Doller先生是凤凰城一家全美大型土木工程公司的高级副总裁,同样是在女儿的强力要求下来观看演出。

“我一直向往中国文化,晚会开拓了我的视野。色彩,舞蹈,非常壮观。”

“我对中国文化的内涵有了新发现,这真的激发我想去探索。”

血管外科医生Tom Eisenhauer:“晚会令我陶醉,内涵丰富,精彩有趣,而且色彩绚丽,场面辉煌,充满艺术美感。”

Eisenhauer先生来凤凰城参加会议,与太太发现神韵在这里演出,感到很幸运。他赞叹神韵展现了五千年中华文化历史。

“晚会揭示了中国人民所遭受的一些魔难,这激发我想去了解更多。”

“因为我们不了解历史,历史确实会重演。”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韩义亚利桑那州凤凰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