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科幻《湮灭》 星云奖小说原著吸睛

【新唐人2018年02月23日讯】又到了周末新片的时间了。本周我们介绍两部新片,科幻惊悚片《湮灭》,该片的原著小说曾荣获2014年科幻小说星云奖。而另一部是喜剧片:《游戏之夜》。

首先来看看新片湮灭》。片中,娜塔莉.波特曼饰演一位女生物学家,她的丈夫在执行了一个神秘任务之后,就成了植物人。为调查丈夫曾经的遭遇,娜塔莉参加了由一个神秘组织主办的科学考察团,去检查一块被检疫隔离的生态灾害区域“X区”。

当队员们来到“X区”后发现,这里是一片原生态的荒野,植物和动物都发生了莫名的基因变异。很快,奇怪的事情就不断发生,似乎有一个不明物种潜伏在她们身边,要将她们一一杀死。

本片改编自科幻小说《遗落的南境》三部曲中的第一部,该小说曾击败《三体》获得2014年科幻小说星云奖。

再来看看《游戏之夜》。

麦斯和安妮夫妻每周都会参加一场游戏Party,但自从麦斯的万人迷哥哥布鲁克斯加入之后,游戏就越玩越大了。

这一次,布鲁克斯安排了一场以谋杀为主题的游戏Party。他找人冒充暴徒和假的FBI探员。然而,当一众玩家一路闯关到最后,却发现这场“游戏”和布鲁克斯都不单纯。特别是当他们发现连布鲁克斯也遭到绑架之后,显然他们遇到了真绑匪,真真假假他们到底应该怎么分辨呢?

这一晚的疯狂“游戏”,很可能让所有的玩家再也见不到第二天的太阳了。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