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CPAC重申配置武装校警 纽约州警长协会响应

【新唐人2018年02月23日讯】佛州校园枪击案发生后,司法部已经开始着手调研,精神疾病及枪支暴力之间的关系。川普总统,今天在保守政治行动会议中,重申在学校配备武装人员的必要;而纽约州警长协会做出响应,呼吁纽约州拨款,在全州每所中小学,至少配备一名武装执法人员。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当我们把校园变成禁枪区,这等于把学生置于极危险的境地。”

在与佛州校园枪击案幸存学生和家长会面后,川普在保守政治行动会议CPAC演讲中,再次提出要在学校配置武装人员。

美国总统川普:“那些(训练有素)适合于、适合配枪的人在校园里;持有隐匿配枪许可。当疯子走进学校他并不知道谁有枪,这很好。(武装)教师在肇事者发现前已经对他开枪了。”

在川普演讲的同时,纽约州警长协会(The New York State Sheriffs’ Association)代表全州警长呼吁州府,在2018财年预算中划拨资金,在全州大约6,750所中小学校园(包括公立和私立)中每所学校配置至少一名武装执法人员。

纽约州警长协会主席巴里·弗茨(Barry Virts)表示,与学生之间建立的信任可以让校警获得关键及时的信息,在问题变成意外之前进行干预。

近年来由于缺乏资金,校警人数减少。

目前佛州校园枪击案的调查仍在进行,而案发高中的校警布劳沃德县(Broward County)副警长彼得森(Scot Peterson)在枪击过程中,滞留在学校门口并没有进入案发教学楼做出该有的应对,目前他已经辞职。

佛州州长计划禁止向21岁以下人员出售枪支,并要求在2018学年开学前,佛州每一千名学生应该配备一名执法人员。

新唐人电视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