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异常者与警冲突 权益组织吁改善体制

【新唐人2018年02月24日讯】周五,权益组织和律师聚集在市政厅前,悼念两年半来在与警方冲突中丧生的9位精神患者,并呼吁市府完善体制,让执法体系与心智医疗组织合作。

9颗黑色气球,代表9位遭到警方枪击的精神异常人士。每悼念完一位逝者,社工人员就戳破一颗气球。

Community Access召集人Carla Rabinowitz:“警员在冲突中感到害怕,心理疾病者也感到害怕,我们没有任何非警系统的处理方法,所以最后人们被枪杀。”

公共权益律师Ruth Lowenkron:“我们要确保这情况不再发生,我们也希望警员受到保护,所以这会是双赢的局面,确保纽约市危机应对体制能改革。”

权益组织希望,能事先在接获911报案时,就判断是否派出危机处理专队(CIT)人员到现场,让受过相关训练的人员在场缓解气氛,了解对方心理状况。同时设立危机处置中心(Community Diversion Centers),让精神疾病患者能在除了监狱之外的地点接受安置。

Community Access首席执行官Steve Coe:“我们不责怪警察,他们的工作很艰辛,他们需要被赋予适当的机制来执勤,确保他们自己和市民的安全。”

2014年,纽约市成立了行为健康与刑事任务组(Task Force on Behavioral Health and the Criminal Justice System),目的之一,是更好地分析对待精神病患犯罪和普通人犯罪。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