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疑民宅开店惹投诉 华裔业主无奈歇业

【新唐人2018年02月24日讯】布鲁克林班森贺一位房产业主,因为一楼的空间属于商业用房,业主缴纳了10年商业地税后,决心开店,没想到麻烦一个接一个,让他招架不及。

走到布鲁克林71街,靠近D车地铁站,一眼就会看见醒目的黄底红字招牌,添财市场。从谷歌地图上,可以看到这栋房屋过去的样子,与普通民宅没有任何区别。

但是因为靠近商业街和地铁站,这栋房屋的一楼属于商业用房。

赖先生想到为邻居提供方便,同时也可以挣钱缴纳越来越昂贵的地税,决心开个小店,卖些蔬菜水果之类。

没想到刚刚挂上招牌没几天,纽约市房屋局就收到10多个投诉,举报他民宅商用。脸书上也炸开锅,谈论热烈。

纽约市议员纪思庭(Justin Brannan)为此事一直和纽约市房屋局保持联络,他表示,目前房屋局尚未确认开店是合法,而很可能结论相反。

纽约市议员纪思庭:“至今房屋局还没给我一个明确答复。他们还在调查中。根据我的经验,还有他们的言词,我想房屋局会判定不可以在那里开店。”

除了应付房屋局的检查,赖先生发现做蔬果生意,自己太外行,做的很辛苦,吃不消。

房产业主赖先生:“卖果菜太辛苦,太多事情要打理,太累了,没精神了。不想做了。”

其实,在他小店的背后,就一个颇具规模的Key Food连锁超市,生意难做,也不意外。

赖先生最终决定关门大吉,打算将一楼租赁他人开店。并希望能尽快将房产脱手,一了百了。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