缓解交通 休市首条快速公交线路动工

【新唐人2018年02月24日讯】为解决日益严重的交通堵塞问题,Uptown管理区(Uptown Management District)正在着手建造休斯顿第一条快速公交线路(Bus Rapid Transit Line),Metro公司也已加入到该计划中,来看报导。

目前,这条快速公交线路的建设工程主要沿着Post Oak Boulevard,包括修建指定公交车道,Uptown管理区计划通过该车道为乘客们提供频繁的服务,以缓解交通问题。

Metro公司也已签署了该项目协议,将斥资1千1百万购买14辆长60英尺、设有5个出入口的铰接式巴士(articulated buses)。Uptown管理区也将出资5百万用于票价箱和通讯设备的建设。

Metro公司的主席Carrin Patman预计该项目明年就能开始运行,她希望这条快速公交线路能像轻轨一样为更多乘客提供快速便捷的服务。

新唐人记者钟心萍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