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北士兵:朝鲜美女啦啦队实为领导人性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2月24日讯】韩国平昌冬奥会期间,朝鲜向韩国派遣的美女啦啦队成员,成为各国媒体关注的焦点。近日,一名脱北士兵向外媒透露,朝鲜啦啦队员实际上是领导人性奴,她们必须参加派对,被迫为其政治领导人提供性服务

2月25日,为期16天的韩国平昌冬奥会闭幕,朝鲜向韩国派遣了220名啦啦队成员,参加此次冬奥会,啦啦队成员多为年轻漂亮的女性,韩媒用“美女啦啦队”来称呼这支队伍,她们在平昌冬奥会上的一举一动都成为各国媒体关注的焦点。

2月24日,商业内幕报导说,10年前逃离朝鲜的朝军文艺工作者李素妍透露,令许多观众着迷的朝鲜啦啦队员在镜头之外时,实际上是性奴。

彭博社引述李素妍的话说,外表上看起来这是场很华丽的表演,但啦啦队员还必须参加派对,提供性服务,“她们会参加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的派对活动,即便她们不愿意也得陪那些人睡。”

纽约时报报导称,李素妍说,朝鲜啦啦队员是在冬奥会期间,为劳动党领导人提供性服务。

纽时在另一篇报导中,介绍朝鲜美女啦啦队的由来。

报导说,2006年,韩国时任总统金大中在釜山大学演讲时说,2002年釜山亚运会上,釜山市长担心观众太少,提出能不能把朝鲜运动员的参与作为吸引关注的策略。

于是,金大中就派一名特使拜访朝鲜领导人金正日,要求他不仅派出运动员,还要派出欢呼的观众。金大中说,“啦啦队员一定要是美女”。

金正日同意了金大中的建议,并在当年的釜山亚运会上,送来了288位美女作为啦啦队成员。从此,韩国方面提供费用,为朝鲜这种“口红外交”提供了机会。

据报导,朝鲜啦啦队员都是经过千挑万选的美女,她们的家庭背景、外表、技能和对执政党的忠诚都经过审查。在挑选啦啦队成员时,朝鲜党负责审查成员对党的绝对效忠。

而朝鲜总揽对韩关系的统一战线部负责审查成员的容貌,会否吸引韩国人等问题。

啦啦队成员一般是从培养艺术人才的平壤金星学院,和平壤戏剧电影大学的女生中选拔,她们都是20岁至26岁之间的年轻女性,身高至少要在160公分以上。

而且啦啦队成员都是出身平壤上流社会,并对劳动党“忠贞不贰”的家庭。除了容貌出众和出身背景外,当啦啦队成员还需要“钱”,需要贿赂才能够进入啦啦队。

经过这么严格选拔的啦啦队成员出国前,还需要接受“思想教育”以及才艺训练,据悉,每天的训练时间超过了12个小时。

商业内幕报导说,朝鲜啦啦队员成员没有薪酬,而且24小时都被监视着。任何行为不当都可能面临监禁。

(记者李文馨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