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触动灵魂 歌词深意感动获奖专家

【新唐人2018年02月24日讯】2月23日下午,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宾州费城拉开了13天20场盛大演出的序幕。美国摩擦学领域专家,公司总裁韦德温先生和夫人陶醉于神韵流光溢彩的艺术之美,体悟到演出发人深省的深意。

公司创办人Vern Wedeven:“演出太精彩了!非常有意义,内涵深邃,看到神韵演出真是太棒了!”

太太Carol Wedeven:“演出太美了,超出我的想像。令人感动振奋,珍贵无比,十分可爱,富有深度。”

Vern Wedeven博士是Wedeven Associates公司创始人兼总裁,也在麻省理工大学工程学院授课。曾在NASA研究中心做了14年摩擦学研究,获得STLE学会(美国摩擦与润滑学工程师学会)的最高奖项-国际大奖和Walter D. Hodson奖,发表90多篇专业论文。他表示神韵内涵深厚,深深的打动人心。

公司创办人Vern Wedeven:“神韵完美结合天幕、色彩、舞蹈以及音乐,令我印象深刻。确实展现出中国传统文化之美,深深的打动人心。

太太Carol Wedeven:“神韵舞蹈独一无二,我能感受舞蹈演员们的内心。”

公司总裁获奖专家Vern Wedeven:“神韵舞蹈的准确精妙体现出中华文化的严谨美妙。其高度精准代表了很多意义,还有其中的色彩。”

神韵歌唱家演唱的富有人生哲理和深刻意义的原创歌词深深打动了Wedeven的心。

公司创办人Vern Wedeven:“歌词里每一个字都寓意深刻,音乐恰到好处地展现了歌词的深刻内涵,特别棒。神韵讲述生命的来源,生命从天堂来到地上,天人合一,然后又回到了天上,真是非常令人感动。”

新唐人记者李欣、宋昇桦宾州费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