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感动费城各界 政要褒奖 精英感恩

【新唐人2018年02月25日讯】2月23日下午,美国第五大城市、宾州的费城迎来了神韵世界艺术团,今年在此的首场演出。这是神韵连续第11年莅临这里,大费城地区,有十多位各级政要,以及费城的市议会都为神韵发来褒奖。看过首演后,各界主流精英,为之倾倒。

制药公司技术总监Ike Carpenter:“演出美妙极了,美妙极了!完全超出我的想像。令人愉悦,艺术性美不胜收,色彩艳丽,充满活力,真是太棒了!背景天幕和舞台的互动真是美不胜收。”

Ike Carpenter是制药公司Advanced Clinical技术创新和策划部门的总监。他对神韵舞蹈演员展现的高难度技巧赞叹不已。

制药公司技术总监Ike Carpenter:“舞蹈演员令人惊叹。现在正是冬季奥运会期间,神韵演员们就像奥运选手一样身手矫健,让人震撼。”

医院精神科前系主任Troy Thompson:“真是太棒了,我和太太去过中国,我们都喜爱中华文化。这绝对美不胜收,神韵呈现的美景和音乐在中国找不到,这是精美的舞蹈和音乐的完美结合。我们完全沉醉在其中,太美好了。”

托玛斯·杰弗逊大学(Thomas Jefferson University)精神科教授Troy Thompson曾担任该大学医院精神科系主任多年。喜爱中华文化的他表示,神韵两小时演出带给他的收获超过他在中国三个星期的见闻。

医院精神科前系主任Troy Thompson:“我从神韵中学到很多,尽管我们去过中国三个星期,从神韵中学到去中国都没学到的东西。看神韵了解到五千年文明近期在中国却受到打压,这伟大的传统不能获得应有的尊重与承传。我相信神韵能复兴这个传统,使更多人能够认识。”

新唐人记者李欣、宋昇桦宾州费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