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神入化 配合无间 费城金融精英为神韵倾倒

【新唐人2018年02月25日讯】2月24日下午,宾州费城玛丽安剧院再度座无虚席。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此的第二场演出吸引当地各界精英慕名前来。金融咨询公司创办人兼老板卡莱(Raul Calle)对神韵高科技天幕赞不绝口。

金融咨询公司创办人Raul Calle:“精美绝伦,非常非常感人。高科技天幕令人惊叹,天幕和舞蹈的完美结合令人印象深刻。”

宾州大学医院妇产科教授Sam Parry 和夫人:“舞蹈的高度精准令人印象深刻,演员全都步调一致。”

金融咨询公司创办人Raul Calle:“演员从天幕中进出的时间点配合的真是完美无瑕。神韵呈现中华文化,让人了解文化,完美传递出文化的信息。”

费城社区学院总法律顾问Victoria Zellers:“神韵令人惊叹,舞蹈演员才华横溢,让我们通过艺术和舞蹈亲身体验中华文化。”

Raul Calle是Calle金融网公司创办人兼老板。他同时在宾州、新泽西州多个郡县遗产规划委员会担任主席,是大Trenton市人寿保险商协会主席,新泽西人寿保险商协会地区副总裁,他还是当地扶轮社和同济会主席。他对神韵舞蹈的完美精准,协调统一赞不绝口。

金融咨询公司创办人Raul Calle:“神韵的编舞精彩绝伦,如此精准,每人都步调一致。不止演员之间和谐统一,与天幕的配合也是完美和谐,真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了不起。神韵展现了正与邪的较量,舞蹈讲述新婚夫妻遭受迫害,但是高层力量把一切又恢复美好,真是美妙。”

新唐人记者李欣、宋昇桦宾州费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