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男无视警告 游泰坠落30米高瀑布身亡(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2月25日讯】一名捷克游客上周四(22日)与友人游览泰国苏梅岛一座瀑布时,无视当局竖立的警告,在30米高的悬崖上拍照,疑因湿滑不慎失足坠崖死亡。

综合媒体报导,死者是32岁巴塔(Jiri Barta)与8名友人本月5日抵达苏梅岛,租了摩托车自助旅行。事发当天,一群人抵达苏梅岛的坤斯瀑布(Khun Si Falls)游玩。

他的一名友人忆述:“当时我们正在欣赏瀑布景色,他走到崖边拍照,悬崖非常陡峭,他失足坠下,经过一段长时间后,才能听到巴塔跌入水中的声音。”同伴们于是赶至崖底,对他做心肺复苏并向邻近的村民求助。

但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时,确认巴塔已死亡,救援人员花了3个小时才将尸体运回崖顶。

苏梅岛游客救援中心负责人表示,瀑布并非向游客开放的正式景点,悬崖非常陡峭几乎接近90度,且湿滑,现场已竖立了以泰、英双语的警告牌,但游客都不理会。

据了解,出事地点经常发生致命意外,去年7月,38岁英国演员尼科尔斯(Paul Nicholls)独自到瀑布拍照,结果亦失足坠崖断脚,救援人员搜索了3天才找到他。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夏东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