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刚出“停火决议” 叙利亚又动武

【新唐人2018年02月25日讯】联合国安理会在周六通过了叙利亚停火30天的协议,然而同一天,叙利亚政府仍然对东古塔地区进行了空袭,造成大量平民伤亡。

联合国安理会周六刚刚通过停火协议,周日,叙利亚政府军就在反对派控制的东古塔地区发起空袭。

空袭造成多名平民以及叙利亚政府士兵死亡,39万3千多平民被困在地下室躲避战火。

空袭目标主要集中在东古塔主要城镇多玛(Douma)外围,叙利亚政府军试图向东古塔区推进,之前的几次进攻都未成功。

法国和德国在周日敦促俄罗斯施压叙利亚,让其停火。

但俄方回应称,希望反政府武装能主动停火,以便人道主义援助车队能够安全过境。

自上周日起,叙利亚政府军以围剿恐怖分子的名义,对反对派占领的东古塔区进行连续空袭。

美国总统川普在上周五表示,叙利亚和其盟友俄罗斯和伊朗所做的,是对人道主义的侮辱。

新唐人电视安心综合报导

相关链接: 安理会全票通过叙利亚临时停火决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