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吁民主党放下成见 齐心推国家议程

【新唐人2018年02月25日讯】美国总统川普周末在接受媒体电话采访时,呼吁民主党不要再为大选失败找借口,而是齐心推动校园安全、边境、贸易、国防等国家重大议程。

周六,川普对媒体表示,最新公布的民主党备忘录”:什么也不是。

美国总统川普:民主党“备忘录”什么也不是,只不过是证实了共和党备忘录,民主党最近发生很多糟糕的事,因为他们做的事就是欺骗。

共和党“备忘录”2月2号公开,内容揭露了前FBI局长科米(James Comey)、FBI副局长安德鲁·麦凯布(Andrew McCabe)等司法界官员,在2016大选期间批准对川普团队的监视许可。然而,申请监视的依据,是抹黑川普通俄并未经证实的“斯蒂尔卷宗”。这涉嫌违反《外国情报监视法》。

2月24号,民主党公布“备忘录”,用来辩护FBI申请监视川普团队,反击共和党“备忘录”。并表示共和党是想以此破坏针对川普的“通俄门”调查。

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德文·纽尼斯(Devin Nunes):FBI和司法部已经告知民主党,他们的备忘录那些地方有误, 或他们对共和党备忘录的回应哪里有误。民主党等了两周,才对备忘录部分加密并公布。

美国总统川普:民主党备忘录真的是证实了共和党所说的,所以民主党没有努力公开他们的备忘录。

川普重申,民主党推动和辩护所谓“通俄调查”,是在为大选失败找借口,但其实自己根本没有任何“通俄”问题。他呼吁民主党,是时候放下偏见,与共和党一起推动国家政治议程。

美国总统川普:我们必须把国家团结到一起,但事实是,这件或那件事,把国家间隔了。我们不能这样互相争斗,我们必须是一个团队。

对于舆论关注的枪支问题,川普重申要加强对购枪者的背景检查,特别是有精神问题的人。

美国总统川普:我们会有一个相当重要部分,去检查精神疾病,如果有人有精神病,就不能有枪支,这会包含在背景检查里。

佛州校园枪击案后,川普推动立法,让符合条件的教师得到“隐形持枪证”,保护校园。他并否定所谓“禁枪区”,认为这会让坏人有恃无恐。

美国总统川普:如果(坏人)知道有人能以攻为守,有一些反击能力,坏人就不敢进校园犯案。

移民问题也是近期热点,川普敦促民主党接受他有利美国的移民政策,包括给梦想生解决身份并修建边境墙等“四大支柱”。

美国总统川普:我们会修建边境墙的,民主党其实同意了。但我想要做的更多,我们还需要别的改革。对“链式移民”和“绿卡抽签”做出些改变。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