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连三场爆满 五千年文明折服主流

【新唐人2018年02月26日讯】2月24日,神韵世界艺术团在费城玛丽安剧院13天20场的演出进入第二天。剧院临时增加开放一些座位来满足观众的热切期待。宾州切斯特县规划委员会执行总监布莱恩•欧来瑞(Brian O’Leary)为神韵展现的五千年历史文化所折服。

规划委员会执行总监Brian O’Leary:“了不起的演出,美妙的音乐,交响乐团非常棒,舞蹈非常精彩,内容多种多样。神韵展现很多民间故事,历史故事,这五千年的历史文明真是让人着迷。”

D’Agostino达哥斯提诺是销售电子零部件的公司Amplitude科技销售公司创始人和总裁。他对神韵中讲述信仰的舞蹈故事印象深刻。

公司总裁Joseph D’Agostino:“关于信仰的故事,那个男人有自己的信仰,但是政府打压他,不让他继续自己的信仰,这令我非常印象深刻。神韵有勇气在这里讲述这样的故事,而在中国不允许上演这样的节目。”

最后他们都表示神韵展现的中华历史文化让人惊叹着迷。

公司总裁Joseph D’Agostino:“神韵传递出五千年文明,作为美国人我们不懂中华文化,其实是需要了解的。中国有五千年文明历史,五千年前很多国家还很原始,而中国有博大精深的文化,神韵带给我们很好的学习体验。”

规划委员会执行总监Brian O’Leary:“令人着迷,我对中华文化没有足够了解,需要学习更多,神韵激发我要更多学习中国历史。”

新唐人记者李欣、宋昇桦宾州费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