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餐饮集团老板:神韵意涵深刻 卓越不凡

【新唐人2018年02月26日讯】2月24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密西根州底特律市的第九场演出。当地著名的意大利餐饮集团老板赞叹神韵是一场卓越不凡的演出,内涵丰富,体会到人生的积极讯息。

意大利餐饮集团执行董事Patrick Rugiero:“神韵演出卓越不凡,非常美妙。舞蹈令人难以置信的精彩。节目内涵丰富,故事编排流畅,演出充满活力,颜色炫丽。”

帕特里克·鲁吉罗是密西根当地著名的意大利餐饮集团老板,家族生意五十多年来不断扩大。他从演出中看到人生的重要信息。

意大利餐饮集团执行董事Patrick Rugiero:“神韵歌词传达了积极的信息,在精神层面上告诉人们如何行善,返本归真。”

美军项目管理分析师Michele Pointe:“神韵歌词和我的信仰有很多联系与共性。演出很漂亮。显示在天幕上的歌词能引起我们的共鸣。”

医院设施经理Richard Pointe:“我和妻子的想法一致。我们也有着坚定的信仰。节目中坚守信仰的人受到迫害的情节令人动容,震撼心灵。”

观众被演出中的故事深深吸引,十分敬佩艺术家的付出。

美军项目管理分析师Michele Pointe: “我很喜欢神韵以故事的方式展现历史。神韵把现实生活呈现在舞台上,与观众产生共鸣,我很喜欢。舞蹈家们的动作非常优美精准,难以想像他们的天赋和付出,令人震撼。”

新唐人美中记者站密西根州底特律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