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常体验 神韵之美令珠宝设计师感动落泪

【新唐人2018年02月26日讯】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底特律持续火爆,一票难求。2月24日,前来观看演出的设计师称神韵“美得令人感动落泪”,是一场超乎寻常的体验。

平面设计师Brianne Uerkwitz:“精彩的演出,优美的服装,演员如此的优雅,我度过了一个精彩的夜晚。”

珠宝设计师Karen Romano:“我喜爱神韵的演出,她是如此的美丽。服装令人惊叹,就像是舞动着的艺术品一样。歌唱和乐团都相当的出色,整体的各个方面我都很喜爱,甚至让我感动的落泪,已经等不及下次再来看神韵了。太棒了!”

平面设计师Brianne Uerkwitz:“(苗族)的银饰也很令人惊叹,我们很喜欢。”

珠宝设计师Romano女士赞叹神韵的色彩、天幕与舞蹈结合在一起,给人超乎寻常的整体体验。

珠宝设计师Karen Romano:“叹为观止,精美绝伦,我喜爱极了。随着演员的舞动,更多的颜色突显出来,也更亮丽夺目,难以置信,我真不敢相信。神韵对天幕的运用真是出人意料,非常的神奇,我很喜爱,难以置信。”

珠宝设计师Karen Romano:“演出的优美令我非常感动,我止不住落下泪来,女子舞蹈是那么的优美,尤其是水袖那个舞蹈,她们的舞姿搭配上那些色彩,美得令我屏住呼吸,确实如此。”

新唐人美中记者站美国密西根州底特律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