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被嘲笑没文化 伏羲女娲像做成两男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2月26日讯】江苏扬州隋炀帝墓公园有一大型伏羲女娲“双人首蛇身俑”雕像,却被做成了两个男人像,成了让人嘲笑大陆人没文化的笑柄。同时,这座雕像也是彰显中共破坏传统文化的最好例证。

据现代快报报导,近日即将完工的扬州隋炀帝墓公园,公园入口处出现4米高的“双人首蛇身俑”雕塑,标明为“伏羲”及“女娲”,但伏羲和女娲的脸庞却一模一样,成了两个男人在对视,这让专家也摇头叹息。

隋炀帝墓曾入选2013年度十大考古新发现,出土了一件“双人首蛇身俑”,经专家鉴定是伏羲及女娲的形像。

伏羲女娲被视为中华民族的祖先,在中国被奉为创造了人类的神,古籍记载伏羲女娲均为人首蛇身。

报导称,公园入口处的这座伏羲女娲铜质雕像于去年完工,按造“双人首蛇身俑”的外形建成,但一些民众纷纷反应,都说公园门口前的雕像是两个男人的造型。

负责公园建案的扬州维扬发展投资公司透露,相关人员在参照“双人首蛇身俑”设计雕像时,可能也不太懂这些东西,以为设计成两个人就行了。

近日,这座伏羲女娲“双人首蛇身俑”又成为大陆人被嘲笑没文化的笑柄,同时再次彰显中共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破坏,影响之深之广,在生活中已随处可见。

中华民族曾经是世界上最文明的国家,中华文化源远流长,中华传统文化追求天人和谐,有辉煌的神传文化。但中共在中国窃取政权后,就开始大肆破坏中国传统文化,砸毁祖先留下的文明遗迹,宣扬无神论,封闭宗教信仰,对全民进行洗脑和愚民教育,对中华文明和文化进行了最大最彻底的破坏!

时事评论员唐靖远指出,“共产主义的最终目的,就是破坏人对神的信仰,让人不相信神,甚至去否定神,这样它才能够切断人与神的联系。人一旦失去了和神的联系,人就只能被共产邪灵所操控。”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宝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