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听音乐专家:赞神韵演员融入全身心的演出

【新唐人2018年02月26日讯】2月24日晚,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密西根州底特律市歌剧院进行了第9场演出。视听音乐家、音响视觉设备公司专业技师 Jeff Cornett 前来观看演出。他被精彩绝伦的舞台效果和演员们精彩的演出深深打动。

音响视觉设备公司专业技师 Jeff Cornett:“背景设计与舞台表演的结合、灯光效果、编舞、各方面效果的同步,真是精彩。所有这一切结合在一起, 非常完美!”

演员的热情和完美配合深深打动了Cornett先生。

音响视觉设备公司专业技师 Jeff Cornett:“舞蹈演员的协调配合、舞蹈设计、音乐、天幕,整台制作自始至终令人印象深刻。我仍然觉得很惊讶,怎么能如此和谐地组合在一起。太了不起了!再加上演员的倾情投入,看得出来,他们真是全身心融入表演中。”

作为视听技术专业人士,Cornett感到神韵艺术团乐团的现场演奏效果非常精彩。

音响视觉设备公司专业技师 Jeff Cornett:“神韵乐团非常优秀,整合的音响效果很精彩。各种元素和天幕背景搭配非常协调。音乐本身与编舞恰到好处。”

新唐人美中记者站美国密西根州底特律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