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6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8年02月26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全球看中国。

1. 纽约时报中文网
刘鹤将访美 意在缓和中美贸易紧张关系

中共周一宣布,刘鹤将于本周二到周六访问华府,双方将就中美关系与两国经贸合作交换意见。报导称,习近平派刘鹤访美,意在中共三中全会前,缓和中美贸易紧张关系。

2.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维权律师余文生家人赴港遭拒

大陆维权律师余文生的妻子许艳,上周六带儿子前往香港。母子二人在深圳罗湖关口岸过关时,被边境警察拦截,以“出境可能危害国家安全”为由,限制其离开内地。

3. 自由亚洲电台
李柏光猝死引质疑

大陆著名维权律师李柏光,周一在南京病逝。与他熟识的友人傅希秋说,今年2月见面时,李柏光还很健康,强烈质疑他的死因和中共当局有关。

4. 台湾中央社
台商需留意 江苏冬季流感已变异为A型H1N1

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通报称,今年的冬季流感主要流行型别已由B型Yamagata系,转变为甲型H1N1。与一般的流感病毒不同,甲型H1N1包含有猪流感、禽流感和人流感三种病毒,民众必须注意预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