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2月26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8年02月26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1. 正月初八 数万访民挤爆中共信访局

2月23号正月初八,位于北京的中共国家信访局门前,爆发大型群体上访,数以万计的各地访民把信访局接待站围挤得水泄不通,期望自己的冤案能够得到昭雪。

2. 北京警方突然搜查在京访民住处

2月25号深夜,北京房山区闫村派出所的4辆警车和十几名警察,到访民居住的大董村挨家挨户搜查,孙东升、杨金芝等近十名访民被强行押上警车送往久敬庄,目前已经与外界失联。

3. 维权律师李柏光突去世 死因引质疑

曾获美国民主基金会奖章的中国维权律师李柏光,2月26号凌晨突然去世。据说,李柏光2天前确诊肝癌晚期。美国对华援助协会强烈质疑他的死因,怀疑另有内情。

4. 余文生妻儿被禁止出境

大陆维权律师余文生因为被指控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被监视居住。他的妻子许艳和儿子2月24号计划经深圳罗湖口岸前往香港,但被边检人员以“出境可能危害国家安全”为由,禁止他们出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