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11场演出落幕 色盲症老板惊见绚丽色彩

【新唐人2018年02月27日讯】2月25日星期日,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底特律歌剧院的十一场演出圆满落下帷幕。开创了八个公司的成功企业家和公司老板看了演出纷纷表示,神韵的舞蹈、音乐和故事非常精彩。最令人震惊的是,一位色盲症老板神奇地看见了绚丽色彩。

营销公司老板Brian Tusch: “很美!非常鼓舞人心”


心理治疗师Daniel Rosenbaum 博士:“我很喜欢神韵。舞蹈很壮观,故事很精彩。真正杰出的演出!服装超凡脱俗。”

健康饮食公司老板Erin Fenoll:“演出充满了活力。优雅的舞蹈动作、编排以及舞蹈家的默契配合让人倍受鼓舞。而道具、色彩和服装就像是彩色万花筒,美丽极了!”

企业家Tom Ervin:“神韵乐团非常壮观。管弦乐队和舞蹈演员的配合异常精准。我非常喜欢。谢谢神韵。”

神韵故事打动了底特律主流社会观众。

营销公司老板Brian Tusch:“有些故事触动人的心灵。”


心理治疗师Daniel Rosenbaum 博士:“那个被共产党殴打并关进监狱的故事引起了我的注意,因为我听说过中国的宗教迫害,那就是其中一个迫害故事,诠释得非常好。”

健康饮食公司老板Erin Fenoll:“我深受感动,整台演出都让人感动。”

让营销公司老板Brian Tusch 先生震惊的是患有色盲症的他看见了神韵舞台上缤纷色彩。

健康饮食公司老板Erin Fenoll:“对我来说,打动我的是缤纷的色彩。那舞动的明亮黄色,让我目不暇接。”


营销公司老板Brian Tusch:“我有色盲,但我可以看到某些色彩,这些色彩对我来说闪闪发光。我能够看见那些色彩,这让我很震惊。因为这些色彩在我心里闪烁,我可以看到他们,他们几乎跳出来了,我能从内心感知这些我看到的舞台色彩。”

新唐人美中记者站美国密西根州底特律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