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停火变空谈 朝鲜暗助化武材料

【新唐人2018年02月27日讯】下面来关注一下叙利亚内战的最新局势。无论是上周末联合国通过的30天停火决议,还是俄罗斯随后提出的每天5小时人道主义停火协议,都已经在叙利亚政府军本周的空袭中宣告失败。周二,叙利亚东古塔地区的平民伤亡还在继续增加。

短短十天,大马士革东古塔区被彻底变成人间地狱。过去一周,东古塔地区丧生的民众超过500人,近40万人被困在战火之中。

而联合国于24号通过的30天停火决议,也完全被无视。

俄罗斯总统普京下令自周二起在东古塔地区每天停火五小时,让平民撤离,也随着不断的炮火变成空谈。

占领东古塔地区的反政府武装更指责俄罗斯是在威胁平民,要么离开家园,要么被政府军炸死。

与此同时,叙利亚政府军对东古塔平民使用化学毒气的消息还在不断传出。

英国外交大臣约翰逊周二表示,如果叙利亚政府使用化武的消息得到证实,英国将考虑加入美军对叙利亚政府军的空袭行动。

另据《纽约时报》报导,朝鲜在2012年到去年的五年里,曾数十次向叙利亚提供可用于制造化学武器的零件和材料。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