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环球体育(749)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2月28日讯】新唐人环球体育(749):平昌冬奥会落幕,挪威队荣登榜首。

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节目。

2月25日,为期17天的第23届冬奥会在韩国平昌圆满落幕。挪威队以14枚金牌和39枚奖牌荣登奖牌榜榜首,德国队以14枚金牌和31枚奖牌排在第2位,加拿大队以11枚金牌和29枚奖牌名列第3名,东道主韩国队以5枚金牌和17枚奖牌排在第7位。

2月24日,德国足球甲级联赛展开了第24轮的争夺,拜仁慕尼黑队和多特蒙德队分别在主场被柏林赫塔队和奥格斯堡队逼平,继续排在前两位,沙尔克04队客场战胜勒沃库森队,以积40分,升至第3位。

现在是网球方面的消息:

2月25日,在巴西举行的里约网球公开赛落下帷幕,阿根廷选手施瓦兹曼在决赛中以2:0轻松战胜西班牙名将沃达斯科,夺得他本赛季的第一个冠军奖杯。

2月24日,在阿联酋举行的杜拜网球锦标赛结束了最后的冠军争夺战,乌克兰名将斯维托利娜直落两盘,以2:0轻松战胜俄罗斯选手卡萨金娜,成功卫冕冠军。

各位观众,感谢您收看环球体育节目。我们下次节目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