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氏父子被曝骗巴西护照 办西方签证

【新唐人2018年02月28日讯】周二,路透社引述西欧安全消息人士的话说,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和他已故的父亲金正日,曾在1990年代使用欺诈获得的巴西护照,申请西方国家的签证。

这是一本巴西护照的复印件,金正恩的照片在上面清晰可见。

这张是金正日巴西护照的复印件。两本护照分别使用了化名。

一位巴西消息人士告诉路透社,这两本护照交给领事馆签发时,都是空白的合法文件。

有四位西欧资深安全消息人士证实,这两本护照曾被用来申请至少两个西方国家的签证,也可能被用来前往巴西、日本和香港。

另一位西方安全消息人士说,这表明金氏家族“试图走一条可能的逃脱路线”。

对此,朝鲜驻巴西大使馆拒绝发表评论。巴西外交部表示正在调查。

金氏家族使用造假获得旅行证件,早有传闻。据日本《读卖新闻》2011年报导,金正恩曾在1991年使用巴西护照访问东京。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梁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