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排停车 撞人 拒捕 失控纽约警长被捕

【新唐人2018年03月01日讯】纽约市警局警长彼得斯,因在布鲁克林的街道上,涉嫌并排停车并拒绝开走,与警员发生言语冲突,甚至在人群稠密处急速倒车撞上行人,最终被捕面临指控。

警方表示,周一下午2点左右,不在工作岗位的彼得斯(Anthony Peters)把自己的SUV并排停靠在布鲁克林乔拉莱蒙街(Joralemon St.)和威洛比街(Willoughby St.)附近,国王郡警局(Kings County Sheriff’s Office)的两名警员发现后用扩音器让他离开。

但坐在车里的彼得斯没有按照指示移动车辆,而且面对警员上前交涉,彼得斯竟然向后急速倒车,过程中还撞倒一名行人,之后继续开车逃离,警察打开警笛追击。而在两名警察最后抓住他时,彼得森亮出警员证件,对两名警员声称自己是警察。

两名警员给彼得斯上手铐时,遭到彼得斯甩手反抗,并脚踢一名警员的腿部。

目前彼得斯面临拒捕、妨碍执法和行为不检等多项指控。

新唐人电视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